開高級飯店門鎖「只要2秒」! 他用「門牌」一刷就開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旅店或飯店的門鎖都是用「刷卡」的方式解鎖,不過近日傳出有些高級酒店的房間,可以輕易地用「請勿打擾標誌」的門牌打開,只要輕輕的將門牌塞到門縫中,輕輕動個幾下,門鎖竟然就這樣被解開了。

根據外媒報導,YouTuber 「 LockPickingLawyer」是一名在華盛頓特區工作的地區律師,他日前上傳一部影片到個人頁面,影片內容即是他在新年時,與妻子到一間市中心、有等級的高級酒店入住,但是細心的他卻注意到,房間內的雙重門沒有被正確的安裝。

「 LockPickingLawyer」表示,因為兩道門安裝得太遠,所以門鎖開關沒有正確地接合,也因為如此,若是門沒有從內部鎖固定的話,就很容易被打開。隨後,他在影片中開始展示他所說的一切,從快速搖動門把開始,證明們實際上是鎖住的,隨後他把掛在手把上的塑膠標誌拿起,並將其移到門的縫隙當中,不到2秒鐘的時間,門竟然就這樣被打開了。

「 LockPickingLawyer」說,這種事情常常在飯店、酒店中發生,包括不正確的間隔門、不正確的衝擊版,甚至是向後或顛倒安裝得所,這些安裝錯誤是不可被原諒的,特別是在房門口的部分;他指出,雖然向酒店人員申訴了這個問題,但希望在不久的將來,所有類似的現象都能被解決。

▼「請勿打擾」門牌竟可輕易打開門鎖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LockPickingLawyer

▲▼(圖/翻攝自YouTube/LockPickingLawyer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