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播出「成龍床上與女星親熱」片段 伊朗電視台主管遭火速炒魷魚

成龍。(圖/CFP)

▲香港影星成龍。(圖/CFP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伊朗的國營媒體「伊朗伊斯蘭共和國廣播電視台」(IRIB)旗下的地區頻道,日前播放香港影星成龍主演的電影《新宿事件》時,因為沒有刪除「床戲」片段,結果導致該頻道主管被炒魷魚。有網友就諷刺,電視台小題大作,之前當地發生嚴重交通意外都沒有官員被離職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伊朗基什島(Kish Island)的電視頻道播放該片時,成龍與一位女星的床上親熱片段被完整播出到觀眾眼前。有當地媒體就抨擊,電視台竟容許這種「不道德」的畫面播出,可說是嚴重違反國營傳媒守則。

報導更指出,IRIB負責人下令調查該起事件,並已要求將涉事員工轉交相關部門處理。伊朗學生通訊社(ISNA)表示,IRIB基什島頻道所播出畫面完全與本身的規則相悖,導致有員工被解僱或懲處,地區頻道主管更被炒魷魚。

事實上,伊朗官方明文規定,電視節目與電影都不可出現「男女身體接觸」的情節或畫面,也不容許男女間互開玩笑或溫柔字句,另外也禁止近距離拍攝女性,就連抹黑警察與蓄鬚男子的情節也禁止。

消息傳出後,有伊朗網友就諷刺,這根本是電視台小題大作,之前當地發生的嚴重交通意外都沒有官員對此辭職,成龍在畫面中床戲幾秒鐘,就讓相關工作人員被解僱。

《新宿事件》是由爾冬陞導演、成龍主演的犯罪劇情電影,在2009年上映,成龍在片中飾演一名為了尋找失聯女友而冒險偷渡到日本,卻走上犯罪道路的黑幫老大。這部電影並非成龍一向所擅長的動作電影,主角鐵頭並未被塑造成身手過人的角色,這在成龍主演的電影中可說是難得一見。成龍本人受訪時也曾提道,這部電影大約只有1%的動作場景。

▼電影《新宿事件》預告(影片取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