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男友過夜!老爸一段告白「她默默掉淚」 萬人讚推:太高明了

▲情侶起床該做10件事(圖/Pexels提供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學生看到身邊朋友開始談戀愛,甚至跟男友一起出遊過夜,不禁好奇問父親,如果未來交了男朋友,什麼時候才可以進行到這一步。老爸為此打了一段內心話,讓身為女兒的她看完默默掉下眼淚,哽咽道「果然女兒是爸爸的上輩子情人......。」

父親建議,她應該靜下心想想,因為答案只有她自己最清楚,如果雙方是認真看待這段感情,而非只是追求刺激過程,做父母的沒理由反對,「如果妳失戀或懷孕,都能為妳自己的行為負責,那就可以認真去談一場戀愛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台人在旺角連鎖飯店遭怪人拿刀狂砍房門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不過醜話說在前頭,父親強調,若女兒在就學期間或未滿20歲就懷孕,「我們是不可能簽名的。」同時,他也希望女兒能把這段話給男友看,「一個愛妳的男人就該知道如何保護妳。」

看完dcard這篇貼文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爸爸很愛妳啊」、「哇,有理智的爸媽真好,會被打斷腿的默默路過」、「我連跟女生出去過夜都不被允許」、「我家是如果出去外縣市玩過夜,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去男友家過夜或是男友來我家過夜,不可能」;不過也有人直說,「為什麼我看完壓力很大...,講一大堆道理,而不是直接說不準,還讓女兒覺得感動,用罪惡感讓女兒不敢過夜,這招也算高明」、「看文字的話覺得有點情緒勒索」。

▲▼想讓手機壽命減短嗎?9大壞習慣直接摧毀手機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【父親寫給她的一段話】

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妳這個問題,但我建議妳自己靜下心來想,不用欺騙自己跟我們爭辯什麼,因為這個答案只有妳自己才清楚,等妳確定自己跟對方確實是把彼此當男女朋友照顧,認真看待這段感情,最重要的是你們不是把對方當成砲友,只追求刺激的過程,而且不影響妳的課業之下,另外,如果妳失戀或懷孕,妳都能為妳自己的行為負責,不用我們出門替妳收拾殘局的話,那妳就可以認真去談一場戀愛。

正常的交往過夜不影響家裡的生活,我們沒有理由反對,但如果妳就學期間或未滿20歲懷孕要結婚,我們是不可能簽名的,先把我們的底線讓妳知道,所以,當妳看清楚我寫的內容之後,妳就可以清楚的知道答案!同時我也希望妳把這段話傳給妳男朋友看,一個愛妳的男人就該知道如何保護妳,讓妳不論在家庭、課業、愛情之間取得平衡(請注意這3種關係的順序)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