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車右後輪懸空硬擠白線內 獲封「甲仙人秘傳免錢停車術」

2019年02月5日 03:15

甲仙阿北停車右後輪懸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▲原PO撞見一輛白車用奇怪的方式停放在路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路邊停車總擔心如果「超線」可能會因此吃上罰單,葉姓網友去年底在高雄甲仙區就撞見民間的神人,還用半開玩笑的語氣說,阿伯停車方式超牛逼(大陸用語,厲害、強的意思),整輛車完全處於右後輪懸空的狀態。文章和照片一貼出,也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。

葉姓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PO出兩張照片聲稱,牛逼的阿伯停車沒有超過白線,雖然不用擔心受罰,但是右後輪都懸空了,「直擊,高手在民間!」而照片中的白色轎車幾乎已經呈現45度角,半掛在路邊的石頭和柱子上,看起來彷彿隨時都有可能翻倒。

甲仙阿北停車右後輪懸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▲有網友質疑這有可能是發生車禍。

其他網友看到照片也紛紛留言幽默回覆,「當台灣人要省錢的時候,你是無法想像的」、「是把轎車當成皮卡在開嗎?」、「這可能是甲仙人秘傳的停車方式」;還有人開玩笑說,「這輛車是被狗靈附身了嗎?」、「猛然一看以為是白色的狗在尿尿呢」。

雖然也有網友質疑照片的真實性,但大多數人都抱持笑笑看看就好的態度,「省下的停車費可能還不夠修車呢」、「其實這樣超傷車的,底盤、傳動軸、輪胎應該都壞光光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