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超級英雄變寵妻狂魔! 水行俠8歲愛上她 …隔29年終娶到惜命命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很多人說演藝圈猶如一個大染缸,在裡面的人非常容易迷失,尤其是演員在長久拍戲、相處,經常很容易會抵擋不了誘惑,劈腿偷吃事件層出不窮,尤其是好萊塢演藝圈中,這類事件更是屢見不鮮,但仍有部分好萊塢男藝人非常顧家,不管相愛多少年,與妻子一直都非常恩愛,對待兒女更是呵護備至,是許多女人心目中完美男人!以下就來列舉其中3位好萊塢演藝圈中的「寵妻狂魔」。

傑森摩莫亞(Jason Momoa)& 莉薩博內特(Lisa Bonet):結婚1年

傑森摩莫亞(Jason Momoa)和莉薩博內特(Lisa Bonet)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傑森摩莫亞和莉薩博內特相愛13年,感情甜蜜穩定。(圖/達志影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傑森摩莫亞多出演的都是硬漢角色,模特兒出身的他近年來的代表作品是《水行俠》,而先前在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中飾演「馬王」卓戈卡奧,霸道卻深情的形象也深入人心,事實上他在私底下其實也是一個浪漫又專情的男人,不僅顧家,對老婆的愛更是溢於言表,經常會在社群網站上曬出夫妻合照,也從不吝於在眾人面前展現自己對老婆的愛。

傑森摩莫亞(Jason Momoa)和莉薩博內特(Lisa Bonet)。(圖/翻攝自傑森摩莫亞IG)

傑森摩莫亞(Jason Momoa)和莉薩博內特(Lisa Bonet)。(圖/翻攝自傑森摩莫亞IG)

▲傑森摩莫亞不時會在社群網站上炫妻。(圖/翻攝自傑森摩莫亞IG)

雖然傑森摩莫亞與老婆雖然很非常晚才步進禮堂,但是兩人其實在婚前已經交往了12年,並育有一個10歲的女兒,以及8歲的兒子。現年38歲的傑森摩莫亞與老婆相差12歲,也是一對姐弟戀,不過兩人的感情一直都非常甜蜜穩定,過去傑森摩莫亞在受訪時曾提及,自己在8歲的時候就已經愛上了出現在電視上的莉薩博內特,當時他還向媽媽表示自己往後就是要娶「這個女人」,愛慕的程度也到讓想一輩子跟蹤對方,而他在1998年因為亮眼外型被相中成為模特兒,之後在酒吧認識女方,當時的他還得假裝鎮定,掩飾內心的激動,直到2人有了孩子後,才敢告訴愛妻這藏了多年的深情秘密。

里斯漢斯沃(Chris Hemsworth)& 艾兒莎巴塔奇(Elsa Pataky):結婚8年

▲▼雷神生日被兒子巴頭。(圖/翻攝自克里斯漢斯沃IG)

▲克里斯漢斯沃一直都是出了名的顧家好男人,眼裡一直也只有老婆。(圖/翻攝自克里斯漢斯沃IG)

35歲的克里斯漢斯沃與42歲的老婆艾兒莎巴塔奇在2010年結婚,兩人的年齡雖然相差7歲,但是依舊非常恩愛,婚後育有1女和1對雙胞胎兒子的他,多年來都把心思放在家庭上,他的生活除了工作外就是陪伴家人,也經常在IG上分享生活照,更不時曬出與老婆的恩愛合照放閃,而他過去受訪時曾表示,讓婚姻可以保鮮的秘訣就是時時刻刻都要認為老婆是全世界最漂亮、性感的女人,而他其實也做到了,過去還曾經曬出一張照片炫妻,只見他手中捧著一本老婆穿著泳裝登上封面的雜誌,並說道:「我應該要用我的超能力來追蹤這位狂野美女。」

▲▼雷神罕見吐當爸心聲。(圖/翻攝自克里斯漢斯沃IG)

▲克里斯漢斯沃只要不拍戲時間都用來陪伴家人。(圖/翻攝自克里斯漢斯沃IG)

事實上,過去艾兒莎巴塔奇在受訪談及如何維持與克里斯漢斯沃的感情時,她幸福地表示其實老公在這方面的功勞很大,「雖然他在很年輕就已經結婚、成立家庭,但是他總是試著成為全世界最好的爸爸、最好的老公,而且永遠都把家庭擺在最重要的位置,這點他也從來沒有讓我失望過,這讓我們在一起變得更強。」

▲▼雷神罕見吐當爸心聲。(圖/翻攝自克里斯漢斯沃IG)

▲艾兒莎巴塔奇稱老公給了自己足夠的安全感。(圖/翻攝自克里斯漢斯沃IG)

此外,艾兒莎巴塔奇也提及老公給她非常足夠的安全感,完全可以無後顧之憂地去嘗試、挑戰,甚至先前一起合作《12猛漢》也是對方說服她去試鏡,兩人在片中也是飾演夫妻。而原本對許多男演員來說,與老婆合作會顯得有點尷尬,對克里斯漢斯沃卻不是如此。他稱可以與老婆合作讓他輕鬆很多,也從不擔心在鏡頭前沒有化學反應:「我們為了這場戲排練了7年。」

休傑克曼(Hugh Jackman) & 黛博拉李佛尼斯(Deborra-Lee Furness):結婚22年

休傑克曼(Hugh Jackman)和老婆Deborra-Lee Furness。(圖/翻攝自休傑克曼IG)

▲休傑克曼與老婆結婚20幾年,曾遭受過不少攻擊,但兩人的感情從未受到影響,依舊恩愛。(圖/翻攝自休傑克曼IG)

49歲的休傑克曼以「金鋼狼」一角走紅全球,因擁有帥氣結實身材而廣受女性青睞,不僅如此,愛妻顧家的好男人形象更是為人稱道,他與大13歲的老婆黛博拉李佛尼斯結婚22年,在他走紅後,不少酸民批評兩人根本不相配,認為女方配不起他,但是兩人的感情並沒有因此而受影響,反而越來越好,休傑克曼過去在受訪時也大方向老婆告白,「她是我遇過最美好的事,而且還越來越好,我很感謝在很多事情發生之前就遇見了她,包括變成『金鋼狼』,因為在職業生涯中銀幕前,或銀幕後發生的一切,都是我們一起經歷的。」

▲休傑克曼與黛博拉結縭20年。(圖/翻攝自休傑克曼臉書)

▲休傑克曼在結婚20周年曾曬出兩人當年的結婚照放閃。(圖/翻攝自臉書/休傑克曼)

休傑克曼與黛博拉李佛尼斯在1996年結婚,婚後女方曾經歷過兩次流產,讓休傑克曼非常心疼,最後兩人才決定領養小孩Ava跟Oscar,夫妻倆經常被拍到帶著孩子出門玩樂,一家四口的感情緊密。休傑克曼過去曾罹患皮膚癌,愛妻在期間緊守在身邊,讓他相當感動,對對方的愛更是有增無減。

休傑克曼(Hugh Jackman)和老婆Deborra-Lee Furness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休傑克曼與老婆領養了2個小孩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事實上休傑克曼與老婆可以相愛相守22年,是因為夫妻倆都非常認真經營這段婚姻,例如他和老婆分開從來不超過2個禮拜,而且彼此都有共識,絕對會把家庭放在人生第一順位,也很享受「簡單平淡的幸福」,喜歡在休假時早起一起冥想,再一起做早餐。黛博拉先前在受訪時也曾曝光維持婚姻的小秘訣,她說在婚姻中其實幽默感很重要,然而就是如此平凡、互信互愛的生活,讓小倆口在一堆離婚、撕破臉的好萊塢夫妻檔中,依舊能攜手維持婚姻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