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後小鮮肉霸屏了! 10大男神「100%國民男友強力候補」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演藝圈的更替一直以來都很快速,隨著大陸影視環境的蓬勃發展,後浪推前浪的狀況更加明顯,現在1995年後出生的演員,都已經開始挑大樑演男主角、女主角了,下面簡單介紹一下,看看新生代的力量究竟有哪些人。

張新成(1995.8.24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張新成飾演的林楊廣受好評。(圖/翻攝自《舊時光》微博)

張新成主演的校園青春劇《你好,舊時光》是《最好的我們》的姊妹作,最初選角公布時,書粉抱持著懷疑的態度,但正式播出後,他所飾演的「林楊」卻徹底收服觀眾,他或許不是其他偶像劇中的高富帥,但就像每個人學生時期中曾出現的溫暖校草,特別是他的演技清新、自然,讓故事更加有帶入感,也因此他一躍成為網友心目中95後明日之星。

邢昭林(1997.7.22)

▲邢昭林。(圖/翻攝自邢昭林微博)

邢昭林是《楚喬傳》裡的「月七」,也是《雙世寵妃》裡的「墨連成」,光這兩個角色,就為他吸引了無數粉絲的關注。1997年出生的他,雖然作品數量還不算豐富,但憑藉著優異的外型受矚目,187公分的他,皮膚白皙,神韻與楊洋相似,出道初期被稱為「楊洋2.0」,不過雙方長相各有優點,也各有一票擁護者。

劉昊然(1997.10.10)

▲劉昊然。(圖/翻攝自劉昊然微博)

劉昊然雖然才21歲,但已經有多部代表作,電視劇方面是《最好的我們》,這部青春校園劇廣受年輕族群喜愛,他的少年學霸形象更因此深植人心,同樣類型的還有電影《北京愛情故事》,但他的戲路不限於青春偶像類,在《唐人街探索》系列電影都創下好口碑及票房成績,2019年還有古裝劇《九州縹緲錄》待播,他被譽為95後演員中,有演技又能扛收視、票房的閃亮之星。

蔡徐坤(1998.8.2)

▲蔡徐坤。(圖/翻攝自蔡徐坤微博)

蔡徐坤自《偶像練習生》中脫穎而出,並以「NINE PERCENT」一員活動,目前他的人氣超旺,一個人帶動的流量多次穩居冠軍寶座,能唱、能跳的他,在舞台上氣場全開就像是小天王一般,舉手投足都充滿明星的魅力,未來發展前景一片看好。

王俊凱(1999.9.21)

▲王俊凱。(圖/翻攝自TFBOYS官方微博)

王俊凱作為TFBOYS的隊長,在舞台的唱跳表演已經廣受大眾所知,但隨著成長,組合也會面臨轉型,3人各自在擅長領域發光發熱。王俊凱目前是「北京電影學院」的學生,先前挑大樑和金馬獎得主文淇合作《天坑鷹獵》,觀眾普遍給予好評,認為演技進步不少,加上人物設定和他現在年紀差不多,在詮釋上很自然,未來發展值得期待。

吳磊(1999.12.26)

▲吳磊。(圖/翻攝自吳磊微博)

吳磊5歲演出《封神榜》出道,2015年在《瑯琊榜》中扮演「小飛流」爆紅,在2017年12月底滿18歲的他,「男友力」已經外顯。目前是北京電影學院一年級新生的他,年齡的轉變帶給他的除了心境的變化還有外貌,小時候長相就很清秀的他,身高不斷抽高,身形變得高大不少,配上一雙電眼與靦腆笑容,小鮮肉變身小男神。

范丞丞(2000.6.16)

▲范丞丞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姊姊是范冰冰的關係,范丞丞還沒出道前就備受矚目,以「NINE PERCENT」一員踏入演藝圈後,努力用實力證明自己沒有「靠姊」,個子高大的他偶爾會流露出呆萌的反差性格,也沒有太多包袱,被戲稱是「行走表情包」,雖然先前因為范冰冰逃漏稅的關係,多多少少受到牽連,但目前已經沒事,正蓄勢待發。

陳立農(2000.10.3)

▲陳立農。(圖/翻攝自陳立農微博)

陳立農自《偶像練習生》中脫穎而出,並以「NINE PERCENT」一員活動,他有一雙愛笑的眼睛,加上溫暖的性格、幽默的談吐,成功成為粉絲心目中的鮮肉男神,除了歌唱、舞蹈表演,他也開始嘗試戲劇,先前在生日會上,宣布要出演古裝仙俠劇,人氣很旺的他勢必會再掀起一波熱潮。(註:NINE PERCENT成員眾多,僅納入前3名成員。)

王源(2000.11.8)

▲王源。(圖/翻攝自王源工作室微博)

TFBOYS裡的二哥,擁有著薄荷糖般的乾淨嗓音,但也許是因為偶像團體出身,在明星光環掩蓋之下,演唱實力常常被忽略,一直到先前神秘出演《蒙面歌王》,展現了打臉「偶像不會唱歌」這種偏見的實力。除了唱歌之外,他反應快、口才好,機靈的模樣讓他在綜藝節目裡脫穎而出,不僅如此,他也投身於戲劇演出,與歐陽娜娜合作的《大主宰》備受眾人關注。

易烊千璽(2000.11.28)

▲易烊千璽。(圖/翻攝自易烊千璽工作室微博)

TFBOYS中的忙內,網路上人稱「擅長把一手不太好的牌打得精彩的易大佬」,從最初的資源貧乏,到現在影、視、歌全面逆襲,路人緣極好的他跌破不少人眼鏡。此外,他多才多藝,能跳街舞也能靜下來寫書法,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,目前是「中央戲劇學院」的表演系學生,待播作品有《長安十二時辰》、《艷勢番之新青年》、電影《少年的你》,每一部作品都是眾所矚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