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謙35年來最神魔術!觀眾「難倒你了嗎」下秒見證奇蹟

記者許逸群/綜合報導

見證奇蹟的時刻!大陸央視春晚《春節聯歡晚會》今(4日)晚間播出,台灣知名魔術師劉謙睽違6年再度登上春晚,他這回表演「魔壺」,用著一個空的水壺與一瓶礦泉水,變出各種飲料,讓全場嘖嘖稱奇,也難怪讓他在表演前自信地說,「過去35年表演過上千場魔術,其中最神奇的就是今天晚上這個。」

▲▼劉謙。(圖/翻攝YouTube)

▲▼劉謙「魔壺」表演讓全場驚呼不斷。(圖/翻攝YouTube)

▲▼劉謙。(圖/翻攝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劉謙在表演前表示「我用我的人格、生命、名譽」擔保,以下的演出完全與現場沒有任何串通。他先是請兩名觀眾上來檢查水壺與礦泉水沒有異狀,隨後從同一個水壺分別到出紅葡萄酒、白葡萄酒與啤酒,接著更是讓觀眾隨機點菜,其中一名觀眾說出「豆汁」立刻引起全場大笑,還笑問「難倒你了嗎」,只見劉謙看似面有難色,不過下一秒立刻「變出來」,讓全場驚豔。

▲▼劉謙。(圖/翻攝YouTube)

▲▼觀眾點什麼,劉謙就變出什麼。(圖/翻攝YouTube)

▲▼劉謙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劉謙的演出不僅如此。他隨後邀請一名女觀眾上台,讓觀眾親手拿著水壺,並想著一種飲料,沒想到水壺逐漸變燙,且到出熱騰騰的茶,而觀眾所想的正是熱紅茶。表演還沒完,劉謙接著拿起剛到完紅茶的水壺問說「妳喝紅茶加糖嗎」,並說著口頭禪「接下來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刻」,隨即倒出滿滿一盤的白糖,迎來全場如雷般的掌聲。

▲▼劉謙。(圖/翻攝YouTube)

▲劉謙不只變飲料,連糖都倒得出來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