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驚爆「綠薯條」…吃第一根險中鏢! 官方回應了

▲▼麥當勞薯條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民眾爆料在台北市的麥當勞買到「綠薯條」。圖為示意圖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有民眾向媒體投訴,近日買了麥當勞要給家人吃,沒想到才剛要吃第一根薯條,就驚見盒中有一根「綠薯條」。對此,麥當勞回應表示,薯條進口後都有主動送驗,龍葵鹼濃度皆遠低於食藥署所規定的200ppm的限量標準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投訴民眾表示,他過年第一天到台北市永春附近的麥當勞,要買餐點要給家人吃,沒想到薯條才吃了第一根,就發現是「綠薯條」,家人嚇到不敢再繼續吃。投訴者稱,事後隨即打電話給店家,對方僅回「那換一包給你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速食店驚現「綠薯條」一事,台灣麥當勞回應稱,公司所進口的薯條符合相關規範,進口後都會主動定期送驗,龍葵鹼濃度遠低於食藥署「食品中污染物質及毒素衛生標準」中所規定的200ppm限量標準。

台灣麥當勞也表示,馬鈴薯在選種、採收過程中都有控管,避免因光照產生葉綠素導致其變綠的情況發生;除了要求供應商、同仁加強品質控管外,在供膳前也會做好相關檢視,確保顧客用餐品質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