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被孫安佐嗆! 崔佩儀獨子貝克宇「也開YouTube當網紅」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崔佩儀15歲獨子貝克宇曾在臉書發言:「我不會成為第二個他(孫安佐)。」引起議論,崔佩儀則是出面道歉,但仍有不少網友力挺,而孫安佐先前被問到貝克宇,則是回嗆:「干我屁事。」日前貝克宇現身尾牙表演,坦言對演藝圈有興趣,更經營起自己的YouTube頻道,似乎同樣想朝網紅之路前進,受到外界關注。

貝克宇日前在尾牙獻唱《帥到分手》等3首歌,頗有明星架勢,近來更是努力經營YouTube頻道,一連上傳多支影片,包括自彈自唱、英文教學等,內容多元,但目前訂閱數只有1158人,和孫安佐的18萬訂閱數差了180倍,雖然免不了被一些酸民拿來和孫安佐比較,但大部分的網友留言鼓勵,希望他能繼續拍攝影片,也認為他遺傳了媽媽的明星氣質。

▲貝克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貝克宇)

▲貝克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貝克宇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崔佩儀過去會認為「兒子不是那塊料」阻止貝克宇的興趣,國一前都是打罵教育,兒子當時回她「這是我的人生。」她反省自己,改為鼓勵兒子,現在兒子讀完書會自學吉他,讓她很放心,「彈吉他比打電動好。」貝克宇對於自己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一事則是謙虛說:「沒有很多人看,知名度不高。」

貝克宇考高中這年,每天都在唸書,「真的蠻辛苦的!」會考前,每天都只睡2小時,將所有經歷花在唸書上,雖然目標是成淵高中,不過最後考上了離目標不遠的新店高中,「我個人覺得還可以!」學習的過程中,崔佩儀經常在節目中透露,讓兒子學了很多才藝,因為兒子唸書比較不專心,國小開始就找了伴讀,對貝克宇的學習相當用心。

▲貝克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貝克宇)

▲孫安佐。(圖/翻攝自孫安佐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