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綺莉失控曝「洋媳婦清涼照」控惡行! 不工作原因讓她傻眼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「小龍女」吳卓林2018年11月宣布,和女友Andi在加拿大登記結婚,小倆口返回香港後,一度又鬧出積欠房租,最後由吳綺莉出面幫忙付清解決,事後2人再度搬離家中。怎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吳綺莉近來突失控在臉書PO出Andi過往的清涼裸露照,並指控對方藉生病為由不願工作,讓她忍無可忍開罵了。

▲吳卓林跟女友訂婚「改姓氏」 吳綺莉收到喜訊回應了!(圖/翻攝自Andi Instagram、吳綺莉微博)

▲吳綺莉控洋媳婦不工作,吳卓林頻向她朋友借錢。(圖/翻攝自Andi Instagram、吳綺莉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綺莉3日下午突然在臉書發文,一連PO出多張Andi過往的性感照,以及2018年4月時吳卓林的對話截圖,當時小龍女傳訊「I am in danger(我有危險)」,疑似正向她求救,但吳綺莉並未明確解釋當時情形,僅在下方留言向友人透露,「沒好好教好孩子,不想朋友們白幫」、「她可賣都賣完了,Etta(吳卓林)現在很努力想方法養Andi。」

▲吳綺莉失控曝「洋媳婦清涼照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綺莉)

▲吳綺莉3日突曬出多張Andi的清涼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綺莉)

▲吳綺莉失控曝「洋媳婦清涼照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綺莉)

▲吳卓林疑似曾傳訊求救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綺莉)

面對港媒關切,吳綺莉忍不住大吐苦水。據《on.cc東網》報導,她指控吳卓林到處向她的朋友借錢,為此相當為難,不想因此欠朋友人情,而Andi則是稱有人群恐懼症,不想找必須面對群眾的工作。然而讓她不解的是,Andi過去明明說過曾是月入港幣30萬元(約台幣117萬元)的幼稚園老師,如今卻稱患病,才讓她氣得開罵,並無奈表示:「是不是要籌錢給她看病?醫院不知道有沒有得治這種恐懼症?」

▲▼吳卓林與Andi。(圖/翻攝自Andi IG)

▲吳卓林與Andi。(圖/翻攝自Andi IG)

面對吳綺莉指控,據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吳卓林透露目前正努力工作,沒想到被媽媽揭家醜,「明明是想攻擊我。」她也坦言,為此感到不開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