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製錢母!命理師教「求財密技」:1元硬幣效果最好

▲▼廟,彌勒佛,財神,錢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春節是求財最佳時機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每年春節各求財宮廟人潮總是水洩不通,像是南投紫南宮、烘爐地、金山財神爺廟等,都會有大批民眾排隊領錢母或借發財金,希望年來財運能夠旺旺來,現在連網路上也找得到錢母,甚至還有黃金千元鈔和美金錢母。不過有命理師表示,拿自己的錢來當錢母是最好的,而且「一元銅幣」效果更勝千元大鈔。

目前各宮廟的發財金有100、200、300元,甚至求金雞,只要民眾擲得到杯,神明通通會借給你。就連網路也有賣「錢母」,還標榜有開光、過香爐,甚至還有美金。不過有命理師指出,拿自己的錢當錢母,效果是最好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民眾只要擲得到杯,神明通通會借給你錢母。(圖/大甲鎮瀾宮提供圖)

▲▼大甲鎮瀾宮錢母。(圖/大甲鎮瀾宮提供圖)

命理師謝沅瑾在接受《三立》訪問時表示,錢母以銅板最好,尤其是1元硬幣的效果會比千元大鈔要來得好,因為「銅板鏘鏘鏘,敲起來有那個錢幣敲擊的聲音,有以錢引錢的功能。」他並教導大家用12個錢幣來自製錢母,只要將錢幣人頭朝內疊成塔,象徵匯聚錢財,然後供奉在家裡財位,或拿紅包袋裝著,到廟宇的香爐上順時鐘繞3圈,即可當作錢母。

▼自製錢母,銅板比千元鈔票的效果好。(圖/記者王麗琴攝)

▲▼自製錢母,銅皮比鈔票好。(圖/記者王麗琴攝)

謝沅瑾說,更簡易的方法是把2枚銅幣放入紅包袋隨身攜帶,象徵財運滾滾來,或是把借來的錢母或自製的錢母存進銀行,錢母象徵能把更多錢吸進來,好像母錢生子錢,越生越多。如果是做外商生意,也能拿外幣自製錢母,同樣放紅包袋裡即可。謝沅瑾也特別提醒,不管是哪種型式的錢母,最重要的是心誠則靈,才有機會達到「錢滾錢」的效果。

▲命理大師謝沅瑾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)

▲命理大師謝沅瑾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