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雙胞胎勝任「女神」 依依佩佩開春接7位數代言 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被喻為最美雙胞胎的依依佩佩,她們在三年內生了四個小孩,但因保養得宜,姊妹倆不但外型看起來不像媽媽,甚至被醫美大廠相中,在2019年打敗許多知名女藝人,被邀約成為廠商「女神計畫」的年度代言人,在新的一年初就接到高達7位數字代言的大案子。

▲▼ 依依佩佩。(圖/取自臉書)

▲依依佩佩接獲醫美廠商「女神」代言。(圖/取自臉書)

依依很不好意思的說,長期處在演藝事業、家庭、婚紗副業等多頭燒的生活,其實完全沒想過還能跟「女神」兩個字扯上關係。她坦言起初本來想婉拒,但這活動的意義就是要讓女人找回最漂亮的一面,而拍攝代言宣傳照那一天,姊妹倆被大讚「找對人了」,也讓她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佩佩則說,好險依依平時都有一直提醒她這個做妹妹的,要一直努力把自己維持在心目中覺得一個漂亮女生該有的最佳狀態,所以在接到年度代言的時候才不致於措手不及。由於2019年的一開始就接到高達7位數字代言的大案子,過年期間,姊妹倆也準備了大紅包給爸媽。

▲▼ 依依佩佩。(圖/取自臉書)

▲▼佩佩夫妻出國,老公貼心帶上岳母跟依依。(圖/取自臉書)

▲▼ 依依佩佩。(圖/取自臉書)

另外,佩佩先前跟老公余小魚訂好機票要去韓國小度蜜月,沒想到老公貼心地偷偷也幫岳母跟依依,也一起買了機票跟訂民宿,讓佩佩同時也可以跟家人一起到韓國遊玩。雙胞媽開心地說,女兒結婚之後感覺不是嫁出去變成別人的,反而是多了兒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