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高雄妹除夕想跳樓!窗外「細白美腿照」曝光 女網友看完都跪了

網搜小組/鄒鎮宇報導

除夕想不開!高雄前鎮一名女網友表示,她早上開窗時發現對面一名女子爬出窗外,疑似想從至少10樓高的住宅跳下。警消獲報後也立即到場,將該名女子拖回室內。但網友看完照片後卻全都歪樓,連女網友看到女子的美腿都自嘆不如。

▲▼高雄妹除夕想跳樓!窗外「細白美腿照」曝光 女網友看完都跪了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高雄一名女子疑似想跳樓輕生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說,「對面的女孩啊!除夕年幹嘛,我要是有你的腿,才不會想不開」並附上女子靠在窗外、以及從高處向下拍的照片。

照片中可以看見,女子爬出窗外後,身子靠在角落,將腳掌微微伸出邊緣,畫面非常驚險,而警消獲報後也立即到場,並在下方布置緩衝器囊,深怕有個萬一。還好,警消事後將女子拉回室內,阻止悲劇發生。

▲▼高雄妹除夕想跳樓!窗外「細白美腿照」曝光 女網友看完都跪了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網友全被女子的美腿驚豔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天啊不要那麼傻啊!活著就是希望!」、「心情不好、情緒低落有的是更正面健康的紓解方式,這樣造成別人的困擾還讓人擔心,真的不好」、「除夕是跟家人團員 而妳是想跟好兄弟團聚?」、「生命誠可貴啊⋯⋯大過年的」。

也有許多網友歪樓說,「哈哈,樓主的註解很吸睛」、「腿好漂亮,羨慕」、「我也想要她的腿XDD」、「所以是小三躲正宮,躲到太無聊睡著了?」、「那個腿好誘人」、「我以為她曬腿!真的很美啊」、「真的,像我們腿這麼粗都沒想不開了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