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前太high!茫到「水蠟當酒」大口喝下 他瞬間抽搐昏迷

▲▼誤將水蠟喝下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誤將水蠟喝下昏迷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中庄一名劉姓男子27日與友人在家中飲酒,沒想到居然誤將車用水蠟當成酒飲用,隨即便開始呼吸困難、倒臥在地上全身抽搐;家屬緊急叫救護車,將人送醫治療。警方表示,幸好送醫的早,劉男經治療後已經恢復意識,脫離險境。

警方指出,一開始以為劉姓男子(50歲)欲要自殺,結果一問家屬才知道原來是與朋友喝酒喝太茫,才會誤把旁邊的水蠟當作酒瓶,打開就往嘴裡大口喝下,結果馬上倒在地上全身抽搐,嚇壞一旁的親友。

救護人員趕抵後先將人攙扶於椅子上,並送往旗山醫院救治;期間經院方及家屬細心照料、妥善治療後,劉男脫離險境,恢復意識。由於事發日再過幾天就是過年了,家屬都冒出一身冷汗,幸好人沒有大礙,否則這個年就難過了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新竹人孔蓋炸裂畫面曝光!前3車驚險躲過氣爆...「碰一聲」第4騎士摔飛

姐弟戀才甜蜜3個多月! 前科男怒勒斃「大8歲女友」伴屍1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