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哥哥提前退出戰場 陳偉漢遺憾願望落空

中信兄弟陳偉漢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▲陳偉漢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  

記者陳立勳/台北報導

中信兄弟內野手陳偉漢去年在一軍逐漸打出成績,一路打到職棒,陳偉漢與相差4歲的哥哥曾經同隊,但兄弟倆始終無緣在一軍同場作戰。

2014年陳偉漢在中職季中選秀會第9輪被中信兄弟挑中,陳偉漢表示,小時候由於個性好動,加上看到哥哥陳偉健打棒球,記得全家還曾經一起到場替哥哥加油,耳濡目染之下,陳偉漢從國小三年級開始棒球之路。

陳偉漢表示,國小剛打球其實只是好玩,上到國中才專心打球,後來哥哥在高中時期進到傳統強隊穀保家商,想要跟著哥哥的腳步,小時候都會跟哥哥分享球場上的酸甜苦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高中時期左投陳偉健原先被外界看好潛力,不過在二軍代訓過程中受傷進行韌帶移植手術,職棒生涯4年僅在一軍出賽7場,陳偉漢透露,2014加入中信兄弟,有緣份可以跟哥哥同隊,無奈哥哥在2015年季後遭到釋出,兩人只有同隊1年多,僅有在二軍同場出賽,原本心中有個兄弟檔在一軍同場出賽的願望,可惜比較難有機會完成雖然哥哥沒有繼續在職棒,但自己也想連同哥哥這一份力量,繼續在職棒場上努力 。

陳偉漢表示,一直以來爸媽都很支持兄弟倆打棒球,自己到了高中一年級才首次當選國手,也訂下打職棒的目標,大學期間到中職二軍當借將,那段時間學習很多,後來國訓退伍後先到台中威達,「東哥」黃忠義教練也把學習棒球的企圖心激發出來,雖然練習過程很累,但不會忘記東哥提醒的要用頭腦打球。

中信兄弟投手陳偉健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▲陳偉健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 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