鄰居狂酸「女兒是賠錢貨」2寶媽超怒!大妹笑說「3句話」現場秒安靜

▲▼親子,媽媽,母子,子女,雙胞胎,女兒,孩子,女童,散步,牽手,小孩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原PO帶著一大一小的2個女兒出門倒垃圾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網搜小組/鄒鎮宇報導

低薪化影響,台灣的幼兒出生率不斷下降,早期的重男輕女也隨著時代的進步而慢慢代換,生男、生女都是好事。一名女網友抱怨,她帶著兩個女兒去倒垃圾時,竟被鄰居酸「女兒就是賠錢貨」。沒想到,女兒童言童語「1句話」霸氣反擊讓媽媽超驕傲,網友看完也讚爆。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說,她除夕大掃除時,帶著女兒們到要到樓下到垃圾;沒想到,電梯一開門就看到鄰居也帶著兩個女兒到垃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嬰兒車裏的是弟弟吧?」面對鄰居開口詢問,原PO也說,「不是!是妹妹」。豈料,鄰居竟當著自己的兩個女兒面前說,「唉生兩個都是賠錢貨(指原PO的女兒們),女兒就是賠錢貨」,隨即看到原PO看著自己女兒的視線後,也立即解釋「我有生兒子,妳阿~要生兒子這樣你老了兒子才會照顧你,女兒啊都是賠錢貨,你老了誰照顧你?」

▲▼鄰居狂酸「女兒是賠錢貨」2寶媽超怒!大妹笑說「3句話」現場秒安靜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▼鄰居狂酸女兒是賠錢貨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▼鄰居狂酸「女兒是賠錢貨」2寶媽超怒!大妹笑說「3句話」現場秒安靜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「我媽咪不會老,阿姨」原PO還沒開口,她的大女兒變先開口說,「以後我會照顧媽咪和小蘿蔔(妹妹)還有爹地」,並在電梯門開了後轉頭對著鄰居說「新年快樂」煞氣離開,讓原PO心中充滿了驕傲。

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,「生男生女都好!不要比較,都是寶!」、「說的好像他兒子很有用」、「自己有生女兒還說這種話!太偏心了吧」、「男生才是賠錢貨!我也好想要女兒」、「你女兒真棒」、「他在講他自己是賠錢貨吧」、「那位婦人的女兒真可憐 一定常被唸」。

▼鄰居誇張的行徑讓網友質疑,但原PO也出面回應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▼鄰居狂酸「女兒是賠錢貨」2寶媽超怒!大妹笑說「3句話」現場秒安靜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