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注射色素」變黑珍珠! 32S超巨罩杯女:要搬到非洲生活囉~

▲▼(圖/翻攝自Instagram/fatblackfemme)

▲馬汀娜從一名白人變黑人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unkissedbynat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德國一名前空姐馬汀娜(Martina Big)在辭職之後,轉戰伸展台成為一名模特兒,不過在歷經過多次整形手術,讓她罩杯變成32S之後,她更接受了長達2年「黑色素」的施打;如今的她膚色變超黑,更自認為是一名真真實實的非洲人,不僅前往非洲受洗並獲的「大天使」的稱號,現在她更要和老公一同搬到肯亞住,以融入當地的社會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馬汀娜7年前接受了多次的手術,讓自己的胸部從32D增大為現在的32S,成為全歐洲胸部最大的女人,不過她對此還不滿意,在老公的建議之下,她在2017年1月時,跟一般的歐洲人一樣,想透過曬日光浴來讓自己的膚色變黑。

馬汀娜在把自己曬黑之後決定,接受3次的棕褐色素施打,讓她整個人從頭到腳顏色變深,看起來就跟真的非洲人一樣。改頭換面後的馬汀娜先是到肯亞受洗,並獲得了「大天使(Malaika Kubwa)」的洗禮名。

 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Martina Big, who is known for taking injections to make herself darker, appeared on This Morning again with her husband and discussed how she now identifies as a black woman. . . She says she completely feels that she is a black woman and said that she has also learned about black and African culture after visiting Kenya. . . Do you think it is possible to identify as another race? Share your thoughts below ⬇️ . . We also have an article on our website about transracialism that you can check out at: https://www.tcsnetwork.co.uk/does-transracialism-make-sense/ . .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#tcs #tcsnetwork #news #media #socialmedia #instagram #twitter #debate #conversation #discussion #racism #transracial #blackwoman #martinabig #identity #race

The Common Sense Network(@tcsnetwork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在受洗過後,現在馬汀娜又有一個新的願望,那就是能夠永久居住在非洲,並在當地與一同施打棕褐色素的另一半邁克爾•歐文(Michael Eurwen),組成一個幸福的家庭。報導中指出,這對夫妻已經開始在肯亞找房子,並希望能夠盡快搬到當地,了解有關黑人的文化,以便於以後可以教育他們的孩子。

馬汀娜在接受採訪時表示,現在的她已經是非洲人了,而醫生也告訴她,她生出的小孩也將會是一名黑人。不過許多人顯然不採信馬汀娜的想法,更留言表示「她認為注射了黑色素,就會改變遺傳基因?換一名醫生看看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