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訊熱線!白目女友臭嘴「你妹也太胖」狂嫌 她冏躺槍...老哥霸氣回敬

憂鬱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達志影像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前天發文抱怨,老哥在和女友視訊時,在不遠處的她剛好入鏡;沒想到,女生先是語氣不善地詢問來歷,後來又連三度嫌棄她的身材,完全不顧當事人感受,好在哥哥有替她說話,並反嗆回去,不過她仍一肚子火,最後尷尬地逃離現場。

女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吐苦水,「剛剛我哥跟他女友視訊,那時他在玩PS4,把手機放到電視下面,所以剛好拍到我......」,結果對方一看警鈴大響,冷冷地問「那女的是誰?」而哥哥則坦蕩蕩地回「我妹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友:不是吧那麼胖!
老哥:她穿外套
女友:不是吧也太胖了吧…還是那是你女友?
老哥:妳不要亂講話那是我妹
女友:可是也太胖了吧!
老哥:妳確定要跟她比嗎?妳可能贏不了......

量體重,體重計,減肥,減重,體重,瘦身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達志影像)

聽到這邊,女網友唯一慶幸的是,親哥站在自己這邊,可是對方明知是擴音,還這麼肆無忌憚批評,讓她無比尷尬,於是默默起身回房。

看到躺槍的妹妹離開客廳,哥哥不爽地說,「幹我妹生氣了,妳在白目什麼......。」當然後續原po一無所知,但莫名被攻擊真的很難心平氣和,她也不禁怒道,「一定是哥哥手機有問題,下次不要讓我遇到那女的。」

對此,網友們紛紛替她抱不平,直呼「下次她來妳家,就給她一點顏色看啊」、「哥哥手機沒問題,是哥哥手機裡的女友有問題吧」、「講話沒禮貌的女生,也不用嫁進來了」、「做人的基本禮貌都沒有」、「嘴超臭,這女的怎麼不照照鏡子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