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前男友包給我媽1萬」他兼兩份差吃緊...改包6000 女友:過完年分一分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男網友平常兼兩份工作,但經濟狀況仍非常吃緊,前幾天,交往1年多女友主動問他,「你要包多少給我媽?」在得知3600這個數字後,女方立刻變臉,最後他咬牙妥協包6000元,這幾天兩人又為了各種瑣事吵得不可開交,對方甚至說重話,「過完年後分一分,在一起會累,那不需要繼續走下去。」

▲▼紅包,新台幣,農曆過年。(圖/記者劉姵呈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劉姵呈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男網友在爆怨公社提到,「我是一個兩份工作還有點快過不去的人,兩份薪水加起來勉強度過目前生活,每個月大約5天假,自己只能排2天的假,說真的...我還能有多少睡眠,再者女生家裡缺少什麼,我看快過年了盡自己能力幫忙換新,只要休假一定是給她安排行程,我負責錢跟交通部份,我跟她目前在一起1年多了,交往後的每月支出...真的是無言以對。」

前幾天,女友突然問說,「你要包多少給我媽?」而他被突如其來的一句問倒,不確定地回「3600吧?」結果對方瞬間發怒,「乾脆不要包好了,我前男友都包1萬給我媽,你要包3600乾脆不要包。」

▲「前男友包給我媽1萬」他兼兩份差吃緊...改包6000 女友:過完年分一分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女友說出重話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眼看女友生氣,他馬上改口「要不然我包6000好了,妳我只能少點2000。」這個數字總算稍微安撫了對方,沒想到後來又因莫名其妙的對話而吵起來,當時女方問,「以前你都怎麼排遣寂寞?」滿身疲憊的他,不假思索地回答「買情趣用品阿」,而女生竟嘲諷說「怎麼不去叫雞」,搞得他也火大

事後,兩人好不容易和好,怎料等他睡醒準備上班時,又吵了起來,這回女友先是說,「中午過來吃飯,等你吃飽幫我匯款給對方,再陪我去買巧克力」,接著話鋒一轉,怒道「你跟阿姨講說我天天跟你吵架你很累是嗎?怎麼不說你一直惹我生氣呢?你自己都不用檢討,只會怪別人?過完年後分一分,在一起會累,那不需要繼續走下去,雙方不用委曲求全。」

對此,網友們紛紛勸原po放生,表示「養別人老婆家的概念?功德無量」、「直接分手了吧...紅包可以省下來」、「又沒有結婚不用包阿...不用等了快分手」、「現在分一分省錢」。

要求包6600給我爸媽很過分?女友除夕嗆「不開心就分啊!」男:好喔

包2萬給老婆!他「4疊小密語」實力疼妻…僅留100給自己 網跪:真男人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