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dhead今年上半將推電競新作 Terry:2019還有四個合作活動

Madhead今年上半將推電競新作 Terry:2019還有四個合作活動(圖/Madhead提供)

記者樓菀玲/台北報導

每年電玩展最夯攤位之一的《神魔之塔》,Madhead 執行長 Terry 特別接受《ETtoday遊戲雲》及其他媒體專訪,談談 Madhead 在 2019 年的展望,以及對於台灣玩家的想法。

Terry 說,玩家在電玩展的大部分時間都在排隊,覺得玩家這樣很辛苦,今年 Madhead 不想發生這樣的問題,排隊沒有以前這麼辛苦,而且每個玩家都可以有一抽,所以這次電玩展雖然還是很多人排隊,但相較於過去比起來卻沒有這麼辛苦。

每次《神魔之塔》週年都剛好在電玩展,因此玩家剛好可以和 Madhead 一起在電玩展慶祝週年,Terry 說,電玩展裡面的每一個工讀生衣服都不一樣,上面除了印有「找我幫你」之外,上面還直接印了名字,「工讀生做得好或不好,我們都知道他會是誰,做得好會提供虛寶小禮物給那位工讀生。」Terry 說道。

台灣玩家是很有人情味,Terry 表示 Madhead 很多地方沒有做得很好,之前 Madhead 收到一封信,這名玩家用了 13 張紙痛罵 Madhead 哪裡做得不好,「這讓我們很感動,這是我對大部分台灣玩家的感覺,」Terry 說道,很開心把玩家能夠把公司跟遊戲當作的兒子一樣,在此之後 Terry 也親自回信給那位玩家。

除了電玩展之外,Terry 告訴媒體,目前 Madhead 有新遊戲正在開發,希望在 2019 上半年推出,這次的新作將會以不同的風格與玩家見面,預計將會是多元對戰的遊戲,此外還會帶有一點電競要素,新作的開發人數大約 70-80 人左右,對 Madhead 來說來說這已經算是相當大規模的團隊。

《神魔之塔》6週年慶典high翻電玩展 代言人陳妍希華麗登場(圖/MadHead提供)

《神魔之塔》在 2019 年預計還會有四個合作左右,目前合作活動已經談到 2020 年,Terry 表示過去的合作活動當中,又以《獵人》最受到玩家歡迎,像是小傑變身之後的頭髮會變很長,很多玩家非常喜歡。

先前 Terry 曾經以個人名義投資 17 Media,Terry 笑說自己不是投資專家,最主要的投資概念只有一個,那就是「人品」,「創辦人人品若好,一旦成功就會感恩過去的人,我會願意投資這樣的公,」然而 Terry 也自嘲:「人品也不是這麼容易就能看出來」。

媒體詢問 Madhead 是否有意代理遊戲,Terry 給出回應,表示 Madhead 並不反對代理遊戲,但要找好的遊戲不容易,而且代理和開發遊戲所需要的技巧不同,如果要做代理就得需要找新的人才,因此 Madhead 目前依舊專注在自製遊戲。

關鍵字:手機遊戲Madhead神魔之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