姊妹打賭「看誰能色誘爸爸」!她贏了大談父女戀還結婚 下場慘了

▲▼美國父女亂倫上床。(圖/翻攝自people.com)

▲父女亂倫上床。(圖/翻攝自people.com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美國內布拉斯加州有一對同父異母的姊妹,兩人居然發起超變態打賭,比賽誰可以最快色誘爸爸上床,最後「贏家」還順勢跟爸爸結婚,在今年1月被當局依亂倫罪名逮捕。目前父女倆都被關押中,若是罪名成立,最高可能面臨8年的刑期。

39歲的爸爸費爾葛洛夫(Travis Fieldgrove)跟21歲的女兒柯許娜(Samantha Kershner)從去年9月開始發生性關係,甚至在今年10月結婚,兩人在1月底遭到當局逮捕。柯許娜並非跟爸爸一起長大,她大約在4年前,透過母親的安排與「生父」相見,不過出生證明上並沒有父親的名字,所以費爾葛洛夫並不相信這是自己的孩子。

但之後費爾葛洛夫仍然以父女感情對待柯許娜,不過就在去年9月起了變化。柯許娜因為跟妹妹兩人爭風吃醋,決定發起一個挑戰,看誰可以先色誘爸爸上床,之後她成功了,也和費爾葛洛夫發展性關係,之後更在10月登記結婚。

警方提到,DNA檢驗結果確定兩人為親生父女,卻發展感情和性關係,因此依照亂倫罪名起訴。若是兩人的罪名都成立,最高將面臨8年的刑期。目前這對父女都被拘留在監獄內,爸爸保釋金為10萬美元,女兒則為2萬美元,兩人都未交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