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欠扁汪搖尾巴「上下跳躍」 嘲笑禁足同伴:有種來打我R

▲白目小黑跟小白炫耀。(圖/翻攝自抖音用戶「Im19970202」)

歐告:哈哈你被禁足了!(影/翻攝自抖音用戶「Im19970202」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身邊總有個欠揍的朋友!抖音用戶「Im19970202」有段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,內容是中有隻小黑狗興奮地跑去跟被禁足的小白狗炫耀,一下雀躍地跳來跳去,一下嘴角上揚地「嗷嗷叫」。而小白狗則生無可戀地跌坐在旁邊,一臉奧嘟嘟地望向遠方,搞笑的互動逗樂了一大票網友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白目小黑跟小白炫耀。(圖/翻攝自抖音用戶「Im19970202」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歐告開心到露齒燦笑地跳來跳去。

日前有網友轉載這段視頻到臉書社團「米克斯傳奇」只見歐告露齒燦笑地上下跳躍,尾巴也開心到左右搖晃,還張大嘴地仰天大笑,得意的心情全表現在行為上。而小白狗垂著耳朵露出狗生無望的表情,癡癡地望著前方,忍受同伴幸災樂禍的欠扁行為,讓許多網友忍不住笑說,「身邊總有個白目朋友XD。」

影片在短短幾天累積1000多人按讚,上百則分享,還有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打趣,「這配音好智障哈哈」、「完了,好洗腦,一直看」、「嘿嘿地球是圓的!小心風水輪流轉」、「笑到快中風了」、「這旁白太專業了」、「重播N次還是笑屎我了」、「幸災樂禍啊」、「小白要罵髒話了哈哈!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▲白目小黑跟小白炫耀。(圖/翻攝自抖音用戶「Im19970202」)

▲白目小黑跟小白炫耀自己沒被拴住。

 

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狗狗禁足抖音欠扁歐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