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二哈追瓶子「瘋狂繞柱」 網看亮點笑翻:最省力遛狗法

▲▼二哈追瓶子「瘋狂繞柱」 網看亮點笑翻:最省力遛狗法(圖/翻攝自抖音用戶692393243) 

▲呆萌二哈追著寶特瓶跑。(圖/翻攝自抖音用戶692393243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 

二哈果然不會讓人失望!抖音用戶692393243分享1則爆笑影片,活潑的哈士奇突然發現1個寶特瓶「形跡可疑」,在好奇心驅使之下便往前走去,但對方竟然「落跑」,狗狗拚命地追,卻沒發現「獵物」其實綁在身上牽繩的另外一端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影片中,哈士奇走向寶特瓶,卻發現獵物「蠢蠢欲動」,下一秒甚至整個「往後退」,這完全激發狗狗的遊戲魂,讓牠興奮地追著跑,就這樣繞著家具堆疊而成的圓柱子區域繞圈圈。但是,鏡頭稍微拉遠,就可以看到那「透明小怪物」其實是綁在牽繩之上,讓汪汪看起來就像是在追自己的「加長型尾巴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則影片被分享到「爆笑公社」後已經累積了5000多讚以及近300次分享,網友們都被狗狗呆萌的行為笑翻,紛紛留言,「自己遛自己?」、「這是純種認證XDD!」、「這狗好好遛啊」、「這樣牠就能玩整天了~」、「犬:站住!叫你站住你還跑?被我追上,看我不咬死你!」、「我也可以看一整天了XD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這樣他就能玩整天了

黃姿姿在爆笑公社分享 這樣他就能玩整天了

爆料公社一日小編發佈於 2019年2月2日 星期六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爆料公社哈士奇月月二哈牽繩遛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