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節愛愛買保障!「愛滋快易篩」15min知結果 還可全程客製化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安全措施很重要!

避孕藥,保險套,避孕措施,口紅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春節想纏綿,務必要戴套,以保護自身安全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佳節纏綿好時光,莫忘牢牢套住親愛的他!春節長假,衛生局提醒民眾,享受歡愉之際,全程正確使用保險套,保護自己也保護親密伴侶。而為協助民眾及早發現愛滋,推出「愛滋快易篩」貼心服務,只需撥打專線指定時間及地點,即可享有依個人需求打造的「客製化」專業篩檢服務,15至20分鐘即可得知結果。

疾病管制科長許玉芬指出,愛滋病毒潛伏期間沒有症狀,僅能透過篩檢確認,若能早期發現並及早治療,除可有效抑制病毒、降低發病機率、延緩發病時間外,亦可降低傳染的風險。若不慎發生不安全性行為時,透過愛滋病毒篩檢是一種保護自己及伴侶健康的補救方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男女示意圖,男女,示意圖,性愛,情侶,性感,情人,性,感情(圖/CFP)

▲新北市衛生局推「愛滋快易篩」服務,只要15分鐘民眾就可得知篩檢結果。(圖/CFP)

為提升愛滋病毒篩檢服務方便性與可近性,新北市除了轄區內的衛生所、指定醫院、檢驗所、藥局、特定的健身房、三溫暖及公園等有提供愛滋匿名篩檢外,更推出預約「愛滋快易篩」服務,只要撥打專線0800-001069指定你想要的時間及地點進行篩檢,最後的篩檢結果也只有您和工作人員知道,隱私度百分百,且整個過程只需要花費15-20分鐘,既方便又能享有足夠的隱私性。

衛生局提醒民眾,愛滋篩檢雖然重要,但若能事先預防,不貪圖一時的刺激,性行為時務必全程使用保險套並選用水性潤滑液,才能真正保護自己及伴侶的健康。有關匿名篩檢服務資訊,可撥打諮詢專線0800-001069,或至衛生局網站愛滋防治專區查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