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新春買貼圖送刮刮卡 最大獎一兩黃金等你抱回家

▲LINE新春買貼圖送刮刮卡 最大獎一兩黃金等你抱回家。(圖/翻攝LINE貼圖)

▲LINE新春買貼圖送刮刮卡。(圖/翻攝LINE貼圖)

記者姚惠茹/台北報導

農曆春節,LINE貼圖推出「買貼圖刮好運」活動,活動從即日起到2月10日為止,只要購買或是贈送指定貼圖,就可以獲得2張金豬刮刮卡,最大獎有機會抱回市價近5萬元台幣的一兩金塊,或是不懂的LINE代幣,趕緊來試試手氣。

LINE貼圖逢年過節總是推出不少應景貼圖,方便過年互道恭賀新禧直接貼圖,可愛又有意義,因此LINE貼圖這次推出的活動,就是只要購買或是贈送指定多達上百種的豬年賀歲貼圖,像是「BROWN&FRIENDS」、「皮克斯玩具總動員」、「卡娜赫拉的Piske和Usagi」、「凱蒂貓」、「蛋黃哥」、「小浣熊」等等,就可以獲得2張金豬刮刮卡。

▲LINE新春買貼圖送刮刮卡 最大獎一兩黃金等你抱回家。(圖/翻攝LINE貼圖)

▲LINE新春上百種賀歲貼圖。(圖/翻攝LINE貼圖)

活動辦法,只要用戶購買或是贈送指定貼圖,再點選「LINE金豬刮刮樂」官方帳號訊息,領取或刮開刮刮卡,獎品的部分,最大獎有機會抽中市價近5萬元台幣的一兩金塊,或是2枚、6枚、168枚、6666枚不等的LINE代幣。

活動要特別注意僅限android 5.0以上和iOS 10.0以上,而且LINE版本為7.14以上的智慧型手機用戶才可以參加,使用平板及桌上型電腦的用戶則無法參與,另外收到金豬刮刮卡的用戶,必須在02月11日23:59刮開金豬刮刮卡確認是否中獎,如果逾期未刮開完成的金豬刮刮卡將會自動失效。

▲LINE新春買貼圖送刮刮卡 最大獎一兩黃金等你抱回家。(圖/翻攝LINE貼圖)

▲LINE新春買貼圖送刮刮卡,最大獎一兩黃金等你抱回家。(圖/翻攝LINE貼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