財位大公開!新北市最常開出大樂透頭獎 台中市最易開出威力彩頭獎

2019年02月4日 09:20

▲▼刮刮樂,彩券,春節,試手氣,中獎,過年,彩券行,投注站,公益彩券,新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近5年來大樂透開出頭獎地區以新北市機率最高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戴瑞瑤/台北報導

過新年除了團圓,許多人也會集資到彩券行買樂透或刮刮樂,尤其是今年過年大樂透連9天加碼,大樂透成為過年期間彩迷必買的商品。根據台彩統計,近5年來大樂透開出頭獎地區以新北市機率最高,威力彩則是台中開出機率最高。

去年大樂透共開出18個頭獎,近5年大樂透已累計開出118注頭獎,除澎湖縣、連江縣外,其餘縣市皆有開出紀錄,其中新北市累計開出23注,居全國第一,其次為台北市的16注和台中市的13注。

此外,新北市、台北市、高雄市、桃園市近5年是每年皆有開出大樂透頭獎。去年異軍突起的縣市為基隆市,共開出4注大樂透頭獎,排名全國第一。

因此,過年期間若位在新北市的民眾,勢必去買張大樂透試試手氣,在基隆市的民眾,也可以延續去年運氣買張大樂透,增加中獎機率!

另外,彩迷也很愛的「威力彩」,去年開出6注頭獎,台南市、新北市各得2注,台中市、花蓮縣各1注。

近5年累計開出24注頭獎,其中台中市是全國唯一每年都有開出威力彩頭獎的縣市,累計開出注數達8注,佔威力彩頭獎總注數的3分之1,為全國最常開出威力彩頭獎的縣市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