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春來高雄看伊藤潤二 富江蠟燭、嗜血版公仔限量100個

編輯/JJ 圖/品牌提供、翻攝自駁二官網、奇美博物館官網、IG@horroritojunji

在接下來的過年連假還有二月底的228連假,大家肯定都有出遊的規劃吧?相信到南部遊玩是許多人的首選,除了到處都有好吃的美食之外,文創、藝文氣息也相當濃厚,像是近期舉辦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的《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-絕命逃走中》,就有相當高的人氣,過年走春時不妨鼓起勇氣去體驗!

▲伊藤潤二。(圖/品牌提供)

日本恐怖大師伊藤潤二一直以來都有大批死忠粉絲,他的恐怖故事深受粉絲們喜愛,這次展演經典人物富江、淵小姐、雙一、寒氣等化為真實人物,帶你深入最黑暗的恐懼之中!

▲伊藤潤二。(圖/品牌提供)

在展場裡面被嚇完之後,出來逛周邊商品卻也沒辦法平靜你的心臟!除了之前在台北展覽時就有的一般商品與造型餐飲之外,這次還有高雄場限定的商品,(上圖)與知名蠟燭品牌eyecandle合作推出「富江雙色造型蠟燭」,還有富江胸像與公仔,特別推出異色「嗜血版」限量100組。

▲伊藤潤二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伊藤潤二。(圖/品牌提供)

《展出資訊》

伊藤潤二 恐怖體驗展 絕命逃走中 高雄站

展出地點:駁二藝術特區大勇倉庫自行車倉庫(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一號)

展出時間:2018/12/29~2019/03/03(除夕休館一天)

周一至周日 10:00~18:00(17:30最後入場時間)

▲伊藤潤二。(圖/品牌提供)

如果害怕玩鬼屋還有這些恐怖小物的話也沒關係,駁二藝術特區還有許多其他的展覽可以觀賞,另外假日與國定假日的時候也有「駁二勇市集Pier-2 Market」可以逛喔!有許多攤販販售手做、工藝品等精緻可愛的小物,肯定讓人逛到無法自拔。

▲伊藤潤二。(圖/品牌提供)

另外,既然到了南部就會去台南走走,也別忘了到奇美博物館參觀,已經為期一年的《凝視日常》特展就快要結束了,有機會到此一遊的朋友,記得要進去一睹荷蘭藝術家哈勒曼特的作品,體會萬物的質感與精神。

《展出資訊》

奇美博物館1F 特展廳

展期:2018/1/25~2019/2/25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