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星座2019開運色!「換錢包」添財運 雙子選淺藍色、金牛用暗紅

2019新年即將到來,不少人都會趁此時去拜拜求財運,日雜與日本理財專家、運勢分析專家飯田道子推薦大家可以「換錢包」,並給了靠皮夾增添財運的方向,以及12星座2019年能讓財運變好的幸運色。

▲星座新年幸運包。(圖/美人圈)

增添財運1.使用「有拉鍊」的長夾

「長夾能夠讓財運更好」這個觀念相信大家都知道,因為用短夾會使財運對折,而其中「拉鍊款」為佳,象徵能把錢財鍊住、守住,更要小心「拉鍊要順暢」避免「卡到」財運。

▲星座新年幸運包。(圖/美人圈)

增添財運2.錢包避免有破損、壞掉

飯田道子表示錢包有破損、壞掉都是「漏財」的跡象,建議趕緊換掉或是修理,避免財運流失。

▲星座新年幸運包。(圖/美人圈)

增添財運3.錢包要保持整齊

定期整理錢包內的發票收據、不常用到的信用卡、零錢與紙鈔分開放,都是使錢包變整齊的方式,在算命的觀點上代表:「錢有很舒適的地方可以待,就會想一直來且長留」。

▲星座新年幸運包。(圖/美人圈)

接著就是12星座2019年的招財色!計畫換錢包的人,不妨參考參考吧!

摩羯座幸運色:湖水綠色、藍色

正在過生日的1月份壽星!2019年能讓你財運大開的是夢幻湖水綠色以及幾乎人人都愛的藍色,建議可選帶「灰調」或深色的,不僅耐看、有質感,較深的顏色在命理上也有抑制浪費、亂花錢的意思。

▲星座新年幸運包。(圖/美人圈)

小CK 方扣長夾 NT$1,590;小CK 拉鍊式長夾 NT$1,190

水瓶座幸運色:綠色、紫色

水瓶座的朋友們,低調的綠色、紫色是你們2019年的開運色!建議挑選帶棕色、較深的橄欖綠等色,過去曾有紅色錢包會漏財的說法,綠色作為紅色相反色,被視為守財色TOP1!

▲星座新年幸運包。(圖/美人圈)

VEMAR個性奢華流蘇長夾(沉穩綠) NT$1,980;
VEMAR氣質時尚系列皮革拉鍊長夾(橄欖綠) NT$1,980;
VEMAR氣質時尚系列皮革拉鍊長夾(紫羅蘭)NT$1,980

紫色則除了甜美浪漫的紫羅蘭色,還有非常多可選!喜愛低調的人,不妨往黛紫方向找找~

▲星座新年幸運包。(圖/美人圈)

雙魚座幸運色:紫藍色、灰黑色

情感豐沛的雙魚座朋友,2019年的幸運色是紫藍色、灰黑色!飯田道子指出深色、黑色等色彩有穩固生長、培育的意味,若能拿來做為皮夾選色,即代表錢財穩定成長喔。

▲星座新年幸運包。(圖/美人圈)

Kate Spade New York Hayes Street Pearl Mikey Wallet;oryany

牡羊座幸運色:紫藍色、灰黑色

沒錯!雙魚座與牡羊座的2019幸運色相同~記得選擇拉鍊順暢的長夾,不僅錢財能穩定成長、還能不被卡住!2019年富翁就是你們了。

▲星座新年幸運包。(圖/美人圈)

小CK 車縫線長夾 NT$1,390、小CK 撞色長夾 NT$1,990

金牛座幸運色:暗紅色、紫藍色

金牛座朋友則是低調卻又忍不住想讓人多看一眼的暗紅色與紫藍色,前面雖提過有人認為紅色是破財的顏色,但深色有穩定、培育的能量!所以不要怕,大方挑選你們的幸運色作為皮夾色吧。

▲星座新年幸運包。(圖/美人圈)

Follie Follie URBAN TIME系列皮夾 NT$3,890

雙子座幸運色:淺藍色、綠色

氣質、有朝氣的淺藍色、綠色,是雙子座朋友的2019幸運色!不愛顏色太亮的人,一樣建議挑選莫蘭迪色調,抑或是與杏色搭配的氣質配色,同時升等財運與氣質。

▲星座新年幸運包。(圖/美人圈)

MCM Patricia 鉚釘輪廓皮革斜挎錢包;MCM 字母组合Millie翻蓋式斜挎包

巨蟹座幸運色:灰黑色、銀色

銀色很好看!一樣的,灰黑色有培育、穩定的能量,想低調的巨蟹座朋友千萬要試試~更推薦可去求「錢母」放在銀色錢包,可以供在家中,讓錢母與幸運色double你的財運!

▲星座新年幸運包。(圖/美人圈)

pedro EMBOSSED LEATHER LONG WALLET NT$2,190;pedroPEARLIZED LEATHER WALLET NT$2,190

獅子座幸運色:銀色、綠色

大方的獅子座,今年千萬別錯過銀色、綠色!不僅在配件上可多增添,皮夾也是~想要財運穩定,不要大進大出的人,建議可選深色綠色調的皮夾,還可抑制浪費、出手鋪張的行為喔。

▲星座新年幸運包。(圖/美人圈)

tory burch

處女座幸運色:金黃色、黑色

飯田道子指出2019年的幸運色是黃色,且黃色在命理上是能夠改善財運的顏色,直言2019年是帶財的一年!處女座的朋友當然不可錯過可以讓財運更加成的機會,金黃色幫助生財,黑色則能守財~

▲星座新年幸運包。(圖/美人圈)

Marc Jacobs Snapshot Standard Continental Wallet ;Salvatore Ferragamo Gancio City Wallet on a Chain

天秤座幸運色:黃色、紅色

如上述,黃色是能夠改變財運的顏色,更有「交流、溝通」之意,單純把錢存下來,財運無法大開!建議可將財運以「分享」的方式花掉,例如跟親友一起報名課程、一起吃美食等。

▲星座新年幸運包。(圖/美人圈)

Continental_ FENDIRAMA 2018 NT$24,500

天蠍座幸運色:綠色、淡黃色

天蠍座2019年適合溫暖亮眼的淡黃色,溫柔的鵝黃色便是很好的選擇;象徵生生不息、活力滿滿的綠色也是幸運色之一,將皮夾換成這個色,讓財運更疏通!

▲星座新年幸運包。(圖/美人圈)

charles&keith撞色長夾 NT$1,990;
charles&keith石頭壓扣長夾 NT$1,790;
charles&keith撞色長夾 NT$1,090

射手座幸運色:淡黃色、紫藍色

和朋友關係緊密的射手座朋友,2019年是你的年!前面提過黃色有「交流、溝通」的意思在,跟自己喜歡的朋友一起做一件事情,會讓財運更好!想低調的人,也可選極具氣質的紫藍色。

▲星座新年幸運包。(圖/美人圈)

VEMAR極簡都會輕薄長夾(輕快藍)NT$1,980;
VEMAR法式都會信封長夾(迷霧藍)NT$1,980

文/美人圈 圖/美人圈、翻攝自IG@uuu5.___、@anarchyofwealth、@luxury.posts.for.you、@kitamura_bag

【延伸閱讀】

上班族必備「裝得下A4」包款推薦!看起來超貴,但都超好入手!

子瑜的小眾包包推薦!韓國爆紅小包買得起,5款TWICE私下背的質感包

平價質感皮夾推薦!6家小眾品牌減少掉皮問題,台灣買得到

※本文由《Beauty美人圈》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