棉花糖變女神! 高雄正妹半年瘦掉50公斤

▲▼    減重美女大瘦50公斤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Amy經過一年的努力,歷經開刀、運動、飲食控制成功瘦下來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現代人生活壓力大,工作、家庭、經濟常圍繞在身邊,許多人都會藉著各種嗜好或是吃的方式來紓壓,一名年輕女孩Amy,一年前是一位體重達105公斤的胖妹,經過一年多的運動、開到,目前已化身為51公斤的正妹,讓親友及同事都相當吃驚。

減重成功的Amy說,自己身兼多份工作,是一位英文老師,也是高雄地檢署及市警局的特約通譯,更是一位Youtuber,回想一年前的自己簡直無法想像,因為工作壓力關係,麥當勞、巧克力或是其他可讓心情愉悅、紓壓的食物幾乎來者不拒,再加上自己患有「頸部經膜炎」必須長期服用類固醇,以至於讓自己胖到105公斤。

由於體重已經逐漸讓自己的生活成為負擔,Amy於是下定決心減肥,他首先就醫看肥胖門診,並接受胃繞道手術,加上醫師與營養師相當有耐心地幫她調配藥物及控制熱量,經過好幾個月的努力終於減重成功,從破百胖妹轉變為纖細正妹,目前Amy只想對以前的自己說聲「你辛苦了」。

醫師也提醒欲減肥的民眾,運動與飲控制食是最好的減肥良方,貿然服用減肥藥或甚至是來路不明的藥物,都會造成肝腎負擔,有些成分不明的藥物甚至還會造成心臟不適,嚴重者甚至有生命危險,希望民眾要多加注意,目前各大醫院都有減肥門診,可多加利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