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2瓶高粱酒「拜拜想改運」 女信徒被逮哭求:我是善良的人

▲▼女偷酒來祭祀。(圖/記者林姸君翻攝)

▲女偷酒來祭祀想要改運,警揶揄「這樣神明也不會保佑妳」。(圖/記者林姸君翻攝,下同)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李姓女子日前被詐騙、有經濟上的困難,因此想要求神改運,結果竟然跑到超商竊取2瓶價值共590元的高粱酒,被警方找上後求情「是善良的人」,希望放過自己,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函請地檢署偵辦。

第一分局繼中派出所警員林政穎日前服勤時,接獲超商報案稱店內遭竊,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是戴口罩的李女徒手竊取置物架上的高粱酒2瓶,並放入紙袋內未結賬而離去,事後將她傳喚到案說明。

▲▼女偷酒來祭祀。(圖/記者林姸君翻攝)

▲女賊行為詭異被店員盯上。

李女(33歲)表示,不久前因被詐騙造成經濟上的困難,諸事皆不順因此才想要求助神明希望能改變運氣,然而苦無錢買酒祭祀才會行竊。她說,自己對於神明很虔誠,心地善良沒有任何惡意,且酒是用來祭祀神明,提供酒的超商也能分享到福德。

雖然李女苦苦央求警方放她一馬,不斷強調偷酒的目的是為了祭祀而非個人用途,但偷竊的行為是不對的,訊後仍依竊盜罪嫌將她函請台中地檢署偵辦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平均1個月1次!家暴夫強行求歡「入珠弄痛妻」害發炎 法院准離

►襲胸女同事2分鐘! 公所課員「找她爸求情」15萬和解免被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