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館巧遇林依晨「貼心留言」暖哭!但最狂偶遇是他..「天王」幫遛狗

2019年02月4日 07:30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你/妳有偶遇過明星?相信如果有偶像的話,應該都曾經希望哪天能和偶像不期而遇,但「偶遇」的最高境界可能是像這位網友,合照就算了,明星竟然還幫忙遛狗,際遇讓粉絲超羨慕。

偶遇周杰倫

一名梁姓網友曾分享偶遇周杰倫的經驗,第一次偶遇是在機場,沒想到在半年內再次巧遇。某天晚上梁先生正在遛狗時,發現路上有個「走路跩到爆炸」的人經過,這才驚覺此人竟然是周董,連忙上前要求合照,周杰倫第一時間認出他,還親切地寒暄。

▲梁姓網友在臉書上分享與周杰倫偶遇的經過,周董不但等他合照還幫忙遛狗。(圖/翻攝自梁姓網友臉書)

不過就在梁先生拿出手機準備合照時卻發現沒電,令人意想不到的是,周杰倫不但耐心留在原處等他回家拿ipad,而且還順便幫忙遛狗,讓他很驚訝。梁先生事後接受《ETtoday星光雲》訪問時透露,兩次拍完照後,彼此都沒有深入多聊些什麼,讓他感到有些後悔,笑稱如果還有機會見上第3面,一定要鼓起勇氣問偶像經營的公司有沒有缺人。

偶遇林依晨

林依晨出道以來零負評,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,不過雖然貴為金鐘視后,她本人沒有什麼架子,經常搭乘大眾交通工具,甚至沒有遮掩地出現在公眾場合。過去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,在公館某間書店準備離開時,先是聽見一個熟悉的聲音,「第一個直覺是:『這聲音好像依晨啊』。」然後,他往上一看發現有3個人,其中一人留著短髮戴著口罩跟眼鏡,「我心想該不會就是依晨吧也太像了,迅速看了她身旁的人立馬認出依晨媽媽。」

▲▼網友巧遇林依晨,晨神在簽名時附上的留言充滿正能量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網友巧遇林依晨,晨神在簽名時附上的留言充滿正能量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網友隨後上前打招呼後,林依晨也轉頭說了一聲「嗨」,雖然偶像表明不方便合照,但對方仍主動詢問她要不要簽名。引人注意的是,林依晨除了在DM上留下親筆簽名,還寫上祝福粉絲的英文字,流露出滿滿正面能量,「Live well.Laugh often.Love more.(好好生活,笑口常開,多一點愛。)」對此,許多網友都紛紛直呼超羨慕。

偶遇「國民爸爸」廖峻

偶遇當然不限於年輕的明星,有很多演員是台灣觀眾從小到大的記憶,像是「國民爸爸」廖峻從電影《大頭兵》系列,到電視劇《施公奇案》、《土地公傳奇》、《鳥來伯與十三姨》、《天下第一味》、《甘味人生》,代表作品眾多,他幽默詼諧的表演方式深植人心,但其實就連私底下他也一樣風趣。

▲網友偶遇廖峻。(圖/網友林皓茗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日前有網友分享偶遇廖峻的故事,當時在店裡,廖峻穿著格子襯衫搭配卡其色長褲及球鞋,打扮就像當年綜藝節目《歐吉尚遊台灣》一樣,一如既往地神采奕奕。店員覺得眼熟,好奇問:「你是藝人嗎?」廖峻不改幽默本色,用著一貫的台灣國語悠悠地回答:「嘿,挖花生。(對,我花生)」故意用藝人、薏仁的諧音跟店家開個小玩笑,一說完回頭看到有鏡頭,還露出調皮的笑容,果然是那個在電視上用作品逗樂無數台灣人的可愛前輩。

▲廖峻向關心他的粉絲報平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廖峻/錦德)

不過近日傳出廖峻身體微恙的消息,兒子廖錦德證實在跨年前一晚12月30日,因天氣太冷,廖峻患上流感才會引致輕微中風,因為擔心影響休養,因此一直都非常低調處理,「怕他病情會突然有變,會越來越嚴重,所以我們一直沒有公開這件事情,除了家裡人以外,我也只跟公司說單純流感,但的確是有小中風。」

在消息傳開後,廖峻在與兒子廖錦德共同經營的臉書粉絲團上,上傳了一張近照報平安,畫面中他雖然坐在輪椅上,但氣色看起來非常好,還對著鏡頭比「手指愛心」,非常俏皮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