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測/北大荒嚎聲再起 明尼蘇達灰狼的改變你是否看的見?

▲灰狼隊史問答公版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innesota Timberwolves)

▲灰狼的歷史幾乎可以說是從這兩個人開始的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innesota Timberwolves

文/社群中心

開季經歷了巴特勒(Jimmy Bulter)的「賣我風波」,以及最近炒了前教頭席波杜(Tom Thibodeau),明尼蘇達灰狼隊這季面臨許多問題,戰績也隨之載浮載沉。但今年也不全然都是壞事,「飆風玫瑰」羅斯(Derrick Rose)的復活、當家中鋒唐斯(Karl-Anthony Towns)穩定的表現、以及科溫頓(Robert Covington)與薩里奇(Dario Saric)這兩位從76人來的球員十分融入球隊,也讓新狼群逐漸看到新的希望。

隨著席波杜的離去,前教頭桑德斯(Flip Saunders)的兒子接任灰狼新教頭,也代表灰狼即將進入新的世代。體驗過連續13年進不了季後賽的黑暗時期,今年絕對不是灰狼最悲慘的時期,狼迷始終相信有一年,我們會回到「狼王」賈奈特所率領的三劍客輝煌年代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以前,也許你沒機會體驗灰狼的風光與黑暗,但是現在,透過這十道題目,要讓大家一同成為狼迷,陪著這些小狼持續成長!

關鍵字: NBA灰狼Derrick RoseTownsGarnettKG明尼蘇達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