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性友教戰撩妹!古意男「秒回秒句點」她理智線斷 網傻眼:單身一輩子

▲女性友教戰撩妹!古意男「秒回秒句點」她理智線斷 網傻眼:單身一輩子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對話截圖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去年耶誕節前收到女性友人邀約,攜伴參加唱歌聚會,在對方得知他仍單身後,決定傳授幾招把妹術,沒想到他「資質駑鈍」,每回一句就會瞬間冷場,讓女方尷尬不已,而網友們看完都傻眼了,搖頭嘆「只能說活該你魯」、「單身句點王94ni」。

「我有說錯什麼嗎?」男網友在爆廢公社問道,從他分享的對話截圖可見,女性友人邀請他耶誕節帶著女友,和三五好友們一起去唱歌;而他被戳中痛處,坦白說自己沒女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他對情場之事懵懵懂懂,女性友人義氣相挺,海派地傳授幾招,「首先你EQ要高,這樣子好了,你當我對象,我來撩一下你,你就會了。」

於是女性友人立刻轉換角色,傳訊息說「哥~明天陪我去買睡衣,我想看看你們男生的眼光」,怎料他秒回「我不穿睡衣阿= _ =。」看到如此NG的回答,對方提醒他配合一下情境,所以又再重新開始。

▲女性友教戰撩妹!古意男「秒回秒句點」她理智線斷 網傻眼:單身一輩子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這一次,女性友人順利講出第二句話,結果才說「那我們一起去買屬於我們的LOVE」,男網友竟不識趣地回,「可是我都裸睡耶...。」

連兩次秒殺,女生瞬間理智線全斷,怒道「靠欸,這樣怎麼撩」,最後只好舉白旗投降;而原po一點也沒有開竅的跡象,直回「妹...妳的EQ...。」

大票網友看完這段對方,都覺得原po沒救了,紛紛表示「我好像知道你單身的原因了」、「直球給你,還揮棒落空」、「活該去當大魔法師啦」、「憑實力單身我也佩服了」、「可以好好聊天嗎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