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「孝子媽」寵兒寵到自願獻身 15歲兒亂倫爽喊:超享受

▲▼性侵示意圖,性侵,受虐,女性,受害者,

▲辯護律師表示,每次發生性關係都是兒子要求,女子其實也是受害人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50歲母親寵愛兒子竟然寵到自願獻身,因為和自己所生的15歲兒子發生6次性關係,被控3項重罪,她坦承自己其實也對這樣的關係感到羞恥,但實在「無法拒絕兒子的要求」,才會犯下大錯。

檢察官登特(Stephen Dent)指出,這名母親為了討好兒子,平時會穿上對方喜歡的短褲與靴子打扮,甚至是內衣褲款式也都對兒子言聽計從,並在對方的要求下,用船槳打了對方小屁屁,2人一共發生過1至6次的性行為,兒子後來甚至告訴警方,他很享受和媽媽所發生的那些「活動」。

女子的代表律師伯奇(Simon Burch)則辯護,女子因為之前的感情曾遭到家暴,導致內心受創的她十分脆弱且容易受人擺布,每次發生性行為都是兒子所要求,她只有不情願的默許,「她對這種行為沒有任何熱情,感到羞恥並懊悔。」

但法官勞瑞(Ian Lawrie QC)認為,上述理由仍無法讓女子卸除為人母的責任,「她忽視了母子間的適當界線,我不認為她是弱者,她擁有拒絕的權利,但她沒有」,並當庭訓斥女子,「你兒子現在才16歲,正處於需要教育的年紀,你卻讓他沉迷於性行為中,這不能作為你教育失敗的藉口,孩子需要的是紀律與克制,不是默許。」最後宣判女子6個月徒刑,緩刑2年,並將她的名字記載至性犯罪者登記冊10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超崩潰!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