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照求解看到手毛長的女生怎麼辦 網神回「是金鋼狼女兒」

▲下體,大腿,私密處,陰道,性暗示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部分女性相當在意體毛濃密,並會定期除毛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現代年輕女性大多都很在意自己的體毛是否過於濃密,還會定期進行除毛。就有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PO文詢問,如果遇到手毛很長的女生該注意什麼事,沒想到竟然釣出許多爆笑回答。

原PO貼出一張女性的手臂照片問說,「看到手毛長的女森(女生)該注意什麼事?」其他網友一看馬上幽默留言回應,「這不好說」、「小心不要有大膽的想法」、「幫她刮毛啊」、「通常都是美女」、「可能是金鋼狼的女兒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手毛,右手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有人覺得「毛多等於性慾強」,但醫生解釋其實這與荷爾蒙有關。

其實,在搜尋引擎打上女生、手毛長等關鍵字,不論是Yahoo奇摩知識+、mobile01論壇還是Dcard都有許多討論文,有的是女生想詢問要如何除毛,有的則是和原PO一樣對體毛比較濃密的女孩感到好奇,甚至還有「毛多等於性慾強」之類的推測。

相性幸福健康管理中心性福導師沈子棨先前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採訪時提到,體毛長短與在床上放不放得開並沒有直接關係,她也治療過手毛、腳毛長但性慾低落的女性,「毛長的女人是因為體內男性荷爾蒙過度分泌,而荷爾蒙與性慾有直接關係,所以常被誤以為如此。」

▼也有許多網友PO文詢問體毛長的問題。(圖/翻攝自Google搜尋頁面)

遇到手毛長的女生該注意什麼事。(圖/翻攝自Google搜尋頁面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