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星夫妻「夾腳拖」喝喜酒⋯許維恩有禮貌穿法推爆 盤點5明星婚禮穿搭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參加喜宴有許多細節需講究,除了禮金該怎麼包,如今連穿搭都是一門學問,不少人為了避免搶鋒頭,會小心打扮,以「有禮貌穿搭」出席,也有人會配合喜宴dress code精心打扮,更有人配合海島婚禮氣氛,穿夾腳拖鞋出席,雖然穿搭方式各有不同,但目的相同,都是為了在最好狀態下,給新人獻上最棒的祝福。

一、許維恩

許維恩的喝喜酒穿搭,一直是女孩們的學習典範,親身示範過性感和保守路線的造型,無論是全白一字領洋裝,露出極品鎖骨、纖細美腿,或是全身包緊緊,單純以一件灰色長洋裝完成穿搭,或是常人難以駕馭的「墊肩裝」,女神氣息都絲毫沒走鐘,讓許多粉絲讚嘆不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許維恩「超狂墊肩裝」喝喜酒!(圖/翻攝自許維恩IG)

▲許維恩墊肩裝喝喜酒。(圖/翻攝自許維恩IG)

▲▼許維恩「超狂墊肩裝」喝喜酒!(圖/翻攝自許維恩IG)

▲許維恩穿一字領洋裝參加婚禮。(圖/翻攝自許維恩IG)

二、丫頭

丫頭(詹子晴)與前警政署署長王卓鈞長子王惟立(William)復合後,曾一起飛到美國旅行,並參加好友婚禮,當時,她穿著一字領純白上衣,搭配灰色過膝窄裙,以及尖頭跟鞋,恰到好處又不會搶過新娘風采的穿法,散發沉穩又成熟的韻味。

▲▼丫頭喝喜酒穿這樣!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va112411)

▲丫頭日前在美國喝好友喝喜酒,優雅穿搭大獲好評。(圖/翻攝自丫頭IG)

三、曾莞婷

曾莞婷外型亮眼,晉升成一線女演員,被封為「本土劇女神」,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的她,日前參加好友婚禮時,身穿一襲鮮紅色禮服現身,服裝背後藏有小心機,一轉身就秀出雪白光滑美背,站在背板前回眸一笑,不僅迷倒眾人,當時也讓不少粉絲笑說:「喝喜酒穿這樣母湯啦!」

▲▼曾莞婷「全身紅」喝喜酒!(圖/翻攝自Instagram/vicky_7155)

▲▼曾莞婷「全身紅」喝喜酒!(圖/翻攝自Instagram/vicky_7155)

▲▼曾莞婷「全身紅」喝喜酒!(圖/翻攝自Instagram/vicky_7155)

▲曾莞婷紅色洋裝背後藏有小心機。(圖/翻攝自曾莞婷IG)

四、莫莉

女星莫莉過去是《大學生了沒》固定班底,畢業後因穿搭出眾,加上見解獨到,在時尚圈闖出一片天。日前參加好友婚禮時,由於該場喜宴設有Dress Code,新娘規定大家要穿藍色或紅色,她便穿著富有歐美風格的連身開衩長裙出席,S型纖瘦身材和性感長腿一覽無遺,火辣造型讓不少網友驚呼,「吃喜宴穿這樣,我是新娘一定把妳關起來」,就連好友蘿莉塔也留言笑虧,「我是新娘我會叫警衛把你趕出去,比新娘美母湯啦哈哈哈。」

▲▼《大學生》莫莉喝喜酒穿這樣! 蘿莉塔一看驚呆:母湯啦。(圖/翻攝自莫莉Instagram)

▲莫莉喝喜酒穿超辣,連蘿莉塔也驚呼「母湯啦。」(圖/翻攝自莫莉IG)

不過,莫莉事後表示,當天其實有穿外套,只是拍照時暫時脫下來而已,她也解釋,當天會這樣穿,原因是新娘希望大家都穿得美美辣辣的,「新娘更美我發誓!」同時,她也強調,新娘禮服才是逼死人的等級,「她禮服世界浮誇跟性感。」

五、坤達&柯佳嬿

賈靜雯、修杰楷日前在峇里島補辦海島婚禮時,坤達和柯佳嬿剛結束在馬爾地夫的度假行程,就馬上趕了過去。當時夫妻倆同樣穿著藍白色系的穿搭,頭上分別戴著草帽、夾著花朵,充滿濃濃的度假風格,他也在文中提到:「我們好像是唯一穿夾腳拖參加(婚禮)的。」不過,2人穿著夾腳拖鞋喝喜酒的舉動,在當時不但沒有引來正義魔人的批評,反而被讚十分適合賈靜雯峇里島婚禮的風格,意外獲得不少正面評價。

▲坤達、柯佳嬿穿「夾腳拖」喝賈靜雯喜酒。(圖/翻攝自坤達Instagram)

▲▼ 賈靜雯、修杰楷峇里島婚禮(圖/ 齊點娛樂有限公司、小小姑娘有限公司)。

▲坤達、柯佳嬿穿「夾腳拖」喝賈靜雯喜酒。(圖/翻攝自坤達Instagram、資料照/齊點娛樂有限公司、小小姑娘有限公司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