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風後連租屋處也沒了…同事開心吃尾牙 廚師默默拿刀刺進自己的心臟

2019年02月3日 21:21

▲▼案發現場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廚師日前因中風導致右手無法出力,讓他深受打擊,在一間義大利麵店擔任「調醬」的工作,直到本月2日的上午,房東又告知,該房屬於違建,無法提供出租,因此要他打包走人,令廚師覺得生無可戀。隔天尾牙,同事沒看到人,請房東到租屋處察看才發現他將刀刺進心臟,躺在血泊中慘死。

警方調查,王姓男子在義大利麵店工作,雖然薪水不多,但賺的錢還夠租房,勉強撐著,但因為中風,工作內容受到限制,主要是調醬汁。後來又被房東告知,該租屋處因城鄉局表示屬於違建,無法繼續供他居住,令王男覺得,為何那麼不順,一個人生活辛苦又乏味,中風後行動又不便,到底活著還有甚麼意義?決定拿起水果刀了結自己的生命。

尾牙當天,同事開心慶祝,發現王男始終沒現身,因此打電話請房東幫忙查看,待房東開門後,才發現王男左胸口插著刀,躺在全是血的床上,早已沒有呼吸心跳。

警方表示,死者平整臥躺在床,肢體無扭曲情形,現場無打鬥痕跡,經調閱監視器,發現無人進入套房,已排除外力介入。研判死者因久病厭世,且無處居住導致情緒低落,一時想不開才持刀輕生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