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丹尼爾吃播被嗆「討厭聽到咀嚼聲」 高EQ回應被讚:鋼鐵意志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男星姜丹尼爾自限定男團Wanna One畢業後,近期開設個人VLIVE頻道,透過直播即時和粉絲互動。日前他在直播上展現私下的一面,大快朵頤炸豬排和烏龍麵,不過卻有網友留言:「討厭聽到咀嚼的聲音。」姜丹尼爾的回應也獲得一片讚賞。

▲▼姜丹尼爾吃播。(圖/翻攝自VLIVE)

▲姜丹尼爾吃播大口咬下炸豬排,和狂吸烏龍麵。(圖/翻攝自VLIV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姜丹尼爾在直播上一邊回答粉絲的問題,一邊大口吃下炸豬排,打開附贈的湯時還開心地驚呼:「哇!裡面有烏龍麵!」隨後痛快的吸入口,完全沒有偶像包袱的在鏡頭前吃得津津有味。姜丹尼爾更透露自己食量驚人,一個人去燒肉店可以吃下五份牛里肌、一份生拌牛肉還有大醬湯。

▲▼姜丹尼爾。(圖/翻攝自姜丹尼爾IG)

▲姜丹尼爾自爆食量大。(圖/翻攝自姜丹尼爾IG)

不過這時一名網友卻回應:「別做吃播了,討厭聽到咀嚼聲音。」姜丹尼爾看到後沒有驚慌,而是平靜地笑說:「怎麼辦呢,我也是人啊,所以也要吃飯呢,對不起。」有粉絲心疼她受到攻擊,姜丹尼爾也開朗說道:「沒什麼,只是剛好看到那則評論而已。」強大心理素質被讚是「鋼鐵意志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