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中風男尾牙缺席!同事開門探訪…驚見他「胸口插刀」陳屍房內

▲▼中風男尾牙缺席!同事開門探訪…驚見他「胸口插刀」陳屍房內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警方已在現場拉起封鎖線採證,初步研判王男是久病厭世輕生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新莊區小年夜驚傳輕生血案,一名52歲的王姓男子中午無故未到公司尾牙,同事察覺有異遂前往王男住處查看,不料大門一開,赫見王男胸口插著一把水果刀,早已氣絕多時;警方初步調查,現場並無打鬥痕跡,排除外力介入,研判王男應是中風久病厭世,才會在住處尋短。

警方指出,王男原為菲律賓籍,但來台工作入籍已10餘年,目前在中和一食品公司任職,平時獨居在新莊福營路一處套房中。同事向警方表示,王男自從中風後身體行動不便,健康狀況也大不如前,時常鬱鬱寡歡,還透露輕生念頭;3日中午公司舉辦尾牙宴請員工,但王男卻無故未到,打電話也連繫不上,他擔憂可能出事,便在下午時分聯繫房東進入王男房內查看,赫見他早已死亡、陳屍房中。

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採證,初步勘查並未發現房內財物短少,現場也並不凌亂,初步排除外力介入、他殺可能;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,王男2日晚間19時許返家後即未再出門,期間也無可疑人士,由於其房內擺滿大量藥品,因此研判應是久病厭世,才會持水果刀刺胸輕生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