蠟筆小新「小白」出頭天!登上男主角 要成為「超級英雄」保衛地球

▲▼(圖/翻攝自推特/サイエンスSARU)

▲小白晉身成主角!(圖/翻攝自推特/サイエンスSARU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卡通「蠟筆小新」從1992年開播,至今已經有28年的歷史了,除了主角野原新之助(小新)以外,野原家的寵物狗「小白」也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。日本「朝日電視台」近日為了慶祝開播60年,決定要讓小白坐上男主角的位置,以「超級英雄」角色保護地球的故事,製作一系列名為「SUPER SHIRO」的新作品。

綜合日媒報導,由小白擔當主角的動畫名稱為「SUPER SHIRO」,其內容為一隻狗以一種非常普通的方式,生活在非常普通的田野裡,不僅如此,這隻狗狗的名稱也極其普通,他叫作「四郎」;唯一不普通的地方即是,四郎是一名保護世界的超級英雄!

「SUPER SHIRO」將由日本動畫導演、編劇湯淺政明(Masaaki Yuasa)擔任總導演,他在國內外都受到高度的評價,並從一開始就以工作人員的身分,參與「蠟筆小新」的電視以及電影動畫系列。

小白要擔綱男主角的消息一出,立即引起許多網友關注,大部分的人都相當期待「小白自傳」的誕生,更有網友興奮的表示「天啊!神犬小白!」、「小新最終還是被一條狗給打敗了嘛?」、「小白的出頭之日到了啊!」、「白神啊!!!!!」、「這隻狗真心不簡單啊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