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阿伯帶火雞搭普悠瑪「蓋布袋PK大鵬展翅」 網:年菜?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網友Micky Chang搭普悠瑪返鄉,意外發現斜前方的阿伯帶了一隻「火雞」,神奇的是火雞一路上都沒有發出聲音,只是瞪大眼睛看著四周,一臉「傻眼火雞」的模樣,網友們看了嘖嘖稱奇,「以後可以跟小孩說火雞都比你乖!」、「他們是要去嘉義嗎?」、「這是呆若火雞嗎?」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Micky Chang在「爆廢公社」分享這段影片,並說「帶火雞搭普悠瑪,可以達到今日廢版第一名嗎?」果然短短1小時內就有6500人按讚,還有513留言,可見這是多麼稀奇的景象。影片中,火雞被裝在布袋裡露出紅色的頭和肥肥的胸,一動也不動地看著前方,要不是眼睛一眨、吞一口口水,還以為是照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Micky Chang隨後分享下集,這隻火雞突然想逃脫,不時使出「大鵬展翅」,阿伯趕忙「蓋布袋」,只見火雞展翅足足有2個座位寬,讓阿伯裝得好吃力,才放進麻布袋裡,黑底白斑的翅膀又伸出來,最後阿伯運用巧勁快狠準提起袋子,才將火雞「打包」。

帶火雞搭普悠瑪。(圖/網友Micky Chang授權使用)

▲阿伯很吃力地想將火雞「收好」。(圖/網友Micky Chang授權使用)

網友們看到很驚訝,不敢相信火雞這麼乖一點聲音也沒有,「很可愛耶~比我兒子還乖」、「牠應該是很緊張吧!」,也有人開玩笑說,「所以牠是去圍爐,還是年菜?」、「這是牠雞生第一次搭火車,可能也是最後一次了。」、「牠聽到『下一站嘉義』可能就會開始叫了」、「彷彿是30年前火車上的場景啊~」、「阿伯是不是穿越了?」。

帶火雞搭普悠瑪。(圖/網友Micky Chang授權使用)

▲最後阿伯快速拉起麻布袋,阻止火雞整隻露出來。(圖/網友Micky Chang授權使用)

事實上台鐵規定乘客攜帶寵物需要以寵物箱裝好,尺寸限制為長43公分、寬32公分、高31公分以下,但有限制只能攜帶貓、狗、兔、魚蝦等,其餘毒蛇猛獸等有危險性的動物不能帶上車。另外為了防疫禽流感,禽鳥類從94年10月21日禁止攜帶上車,只能託運。阿伯或許是不知禁令才將火雞隨身攜帶同行,也成了春節返鄉潮的奇景。

帶火雞搭普悠瑪。(圖/網友Micky Chang授權使用)

關鍵字: 火雞春節返鄉普悠瑪台鐵火雞搭火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