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台灣旅行團上海遇重大車禍1死9傷 觀光局公布死傷名單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上海3日早上9點發生一起衝撞路人事故,遭到撞擊的為台灣雄獅旅行團遊客,造成1死9傷,觀光局公布死傷名單,並表示已責請上海辦事處派員協助旅客。

▲台灣團在上海遭遇車禍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台灣團在上海遭遇車禍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觀光局指出,雄獅旅行社辦理國人赴上海旅行團,旅遊期間預計是從2月2日至9日,共32人,領隊為洪昭玉,今天上午9點在上海黃浦區徐家匯路口發生交通事故,因上海居民車輛行駛失控,撞傷正在人行道上步行的10位團員,造成1死9傷。

觀光局公布死傷名單如下:

王0寶(男,45歲) 重傷不治

李0樺重傷、王0婷胸部骨折、洪0佳頭部及胸部骨折,3人住院治療

林0裡、王0蓉、王0姬、張0雪、陳0璋及黃0臻都為輕傷,經醫院診療已出院。

觀光局表示,雄獅旅行社已聯繫家屬、公會及保險公司,觀光局也請上海辦事處派員慰問、協助旅客,另外,查該公司就本團已投保國泰產物保險公司的旅行業責任保險,意外死亡200萬、意外傷害醫療20萬元,也旅行社妥善處理後續相關事宜,觀光局將持續追蹤給予必要協助。

更多相關報導~
快訊/雄獅旅行團上海遭失控車撞 1人不治9人輕重傷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