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母雞呆坐馬路中間驚險被撈起 每周下蛋5次報答救命恩

母雞。(圖/翻攝自Bird Vet Melbourne)

▲幸運的Buk buk現在有疼愛牠的家人。(圖/翻攝自Bird Vet Melbourne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澳洲墨爾本一隻搭白母雞坐在馬路上,一名女子和友人開車經過,趕緊把她抱上車,就這樣養在家裡了。女子和丈夫Adam把母雞取名Buk buk,而現在母雞每周會下5顆蛋給牠們吃,網友都說這是「雞的報恩」。

粉絲專頁Bird Vet Belbourne分享了這個故事,獸醫表示,飼主帶著Buk buk來檢查身體,才聽說了這個有趣的故事。飼主表示,Buk buk當時蹲坐在馬路中間的白線上,「我的朋友Peter快速回轉,而我趕在車子來之前把母雞抱起來。」他們把母雞安置在一個盒子裡放在後座,最後母雞跟著女主人回家了,「我們猜測雞是從屠宰車上面掉下來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Bukbuk現在享有整個後院,有時候也會進到屋裡在沙發上一起看電視,牠總是跟在主人腳邊,聽到有人回來了,還會坐在門前等著,就像是狗狗一樣,最有趣的是牠每周會生5個蛋讓主人享用。

網友們看到這個故事都覺得很可愛,感謝飼主救了母雞,「牠多幸運被你們及時救起,難怪每周都生蛋作為回報。」獸醫也說,「這些小生命出生就是為了成為人類的食物,從來沒有看過陽光、不曾在草地上走,但這個故事讓我再次願意相信人性本善。」

關鍵字: 母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