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超級盃/最萌年齡差!愛國者教頭66歲是公羊主帥的2倍

▲2019第53屆超級盃,新英格蘭愛國者對戰洛杉磯公羊。(圖/翻攝自NFL推特)

▲第53屆超級盃新英格蘭愛國者對戰洛杉磯公羊。(圖/翻攝自NFL推特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今年NFL第53屆超級盃將由洛杉磯公羊出戰新英格蘭愛國者,這將是繼去年MLB世界大賽後,再次上演洛杉磯對戰波士頓的「東西岸大戰」,更有趣的是,雙方主帥年紀差距33歲,也是超級盃史上兩隊主帥年紀最大差距。

在北美四大職業運動中,洛杉磯對戰波士頓的東、西岸大戰,才是球迷最期待的戲碼,比賽未演先轟動掀起許多話題,就連雙方主帥的年紀差距也成了一大亮點,公羊主帥麥克維(Sean McVay)年僅33歲,而愛國者主帥貝利奇克(Bill Belichick)66歲,剛好是麥克維的兩倍,創下另類超級盃紀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了兩名主帥的「最萌」年齡差距,兩隊四分衛的年紀差距也是超級盃史上之最,公羊四分衛戈夫(Jared Goff)年僅24歲,是超級盃史上第4年輕的先發四分衛,而布雷迪則是41歲,雙方差距17年又72天。

愛國者將在本屆超級盃挑戰隊史第6座冠軍,若成功擊敗公羊封王,貝利奇克和布雷迪這隊聯手9年的搭擋,將分別締造聯盟紀錄,貝利奇克將成為史上年紀最大的超級盃冠軍教頭,而布雷迪則是超越退休名將大曼寧(Peyton Manning),成了史上年紀最大的超級盃冠軍四分衛。

假設公羊成功報了2002年超級盃之仇,一舉奪下隊史第2座冠軍,主帥麥克維將成為超級盃史上最年輕的冠軍教頭,而四分衛戈夫則是超越2001賽季率領愛國者奪首冠的布雷迪,成為史上第2年輕的冠軍四分衛,僅次於2005賽季匹茲堡鋼人隊四分衛羅斯利斯伯格(Ben Roethlisberger)。

▲洛杉磯公羊四分衛戈夫(Jared Goff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洛杉磯公羊四分衛戈夫(Jared Goff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超級盃愛國者公羊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