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黃金獵犬發狂咬傷主...警開6槍「當場擊斃」!網友反應兩極

▲黃金獵犬咬傷主人,被警察開6槍當場擊斃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梨視頻》網站)

▲警方開槍射擊咬人犬隻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梨視頻》網站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大陸江蘇日前傳出黃金獵犬傷人事件,其飼主拇指被咬斷送醫急救,警方接獲報案後趕到現場,為防犬隻再度咬人當場將牠擊斃。此事件一出後,網友們反應兩極化,有人認為該狗應當受罰,也有不少網友難過表示,「開槍真的是最好解決方法?」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黃金獵犬咬傷主人,被警察開6槍當場擊斃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梨視頻》網站)

▲黃金獵犬將主人咬傷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梨視頻》網站)

根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上個月14日江蘇徐州一隻黃金獵犬突發狂咬傷2名飼主,導致其中一名拇指被咬斷,另一名則手筋斷裂送醫急救。警察接獲報案後趕到現場,手持防爆鋼叉將狗逼進巷子內,最後開6槍將牠擊斃。徐州市徐庄派出所發言人表示,當時為了防止該狗再發狂咬人,請示上層主管後,果斷採取措施,並呼籲民眾在犬隻發情時切勿太親近,以免受傷。

▲黃金獵犬咬傷主人,被警察開6槍當場擊斃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梨視頻》網站)

▲黃金獵犬被開6槍擊斃倒地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梨視頻》網站)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此影片曝光後,有民眾認為咬傷主人的狗就該受罰,同時也有網友質疑表示,「罪不致死,這樣太殘忍了」、「沒辦法接受!難道沒有更好的方法?」、「麻醉槍後讓訓狗師試試不可以嗎?」、「應該查一查狗怎麼了,突然發瘋是因為疾病還是受到刺激?盡最大努力,避免此類事件再發生才是最重要的。」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黃金獵犬咬人受傷江蘇徐州槍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