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莉安娜前男友把到女神!熱戀45歲凱特貝琴薩 網友崩潰刷留言:不!

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

小天后亞莉安娜(Ariana Grande)的前男友彼得戴維森(Pete Davidson)爆出新歡!眾人以為他搭上小天后已經夠狂,沒想到彼得持續「越級打怪」,這回竟被直擊牽手《珍珠港》、《決戰異世界》英國女神凱特貝琴薩(Kate Beckinsale),照片一出震撼不少粉絲!

25歲彼得戴維森與45歲凱特貝琴薩1日被目擊,雙雙出現在洛杉磯一處表演藝術劇場Largo at the Coronet,2人十指緊扣,低調從後門離開,這段相差20歲的戀情也就此爆出。

▲▼彼得戴維森牽手凱特貝琴薩。(圖/翻攝自《E!News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彼得戴維森牽手凱特貝琴薩。(圖/翻攝自《E!News》)

▲▼彼得戴維森牽手凱特貝琴薩。(圖/翻攝自《E!News》)

目擊者向外媒《E! News》透露,「彼得在晚上10點前自己抵達Largo,看上去心情非常好,向所有人打招呼。表演開始前幾分鐘,凱特才從後巷下車,雙手掩臉直衝後台。」目擊者再表示,表演結束後2人從後門離開,一路上彼得緊牽凱特,坐上車後在後座笑得非常開心。

2人上車後前往飯店,在大廳也被看見舉止親暱,「他們坐在沙發上,彼得摟著凱特的脖子,他們看起來真的很像一對。」有消息人士告訴《E! News》,凱特貝琴薩已經「暈船」一陣子,她認為彼得戴維森非常有趣又迷人,2人甚至在Netflix的金球獎會後趴就相當處得來,曖昧情愫直線上升。

面對謠言,凱特貝琴薩也幽默回應。她在Instagram上po出媽媽的照片,有網友針對新聞留言:「我的天啊,凱特,不要是彼得戴維森!」她也回覆:「不,這是我媽,低級錯誤喔!」沒有正面否認緋聞。

彼特戴維森自與亞莉安娜在短短一年內,從交往、訂婚到分手解除婚約,一舉一動都成為眾人焦點,此次再與女神牽手,令不少網友又傻眼又佩服。

▲亞莉安娜爆「退還300萬訂婚戒」。(圖/CFP、翻攝自IG/亞莉安娜)

▲彼得戴維森曾與亞莉安娜熱戀掀話題。(圖/CFP、翻攝自IG/亞莉安娜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