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假裝被車撞還敲詐!乘客看了都火大 善良司機還是傻傻給錢了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重區一輛公車於本月2日中午行經正義北路口,正要轉彎之際,一名走在斑馬線上的酒醉男子疑似主動伸頭想讓公車撞,所幸司機及時剎車,乘客都嚇了一跳。接著男子倒地大叫,司機下車關切。只見男子起身,搖搖晃晃走到路邊跟司機盧說「你撞到我耶!給我3000元我就走」後來司機決定先讓乘客下車,並掏出了200元,而男子迅速收錢就閃人。

▲▼男子疑似假裝被公車撞還向司機敲詐,連乘客都看不下去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男子疑似假裝被公車撞還向司機敲詐,連乘客都看不下去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有民眾看不下去,開始錄影。有乘客說,「有撞到嗎?沒有撞到吧!」、「不要理他(藍衣伸頭男)啦!」民眾將影片PO上爆料公社,並說,「藍衣男子疑似主動要來撞公車!人就算再窮也不用這種方法來獲取金錢吧,而且公車司機EQ也超好都沒有被他激怒,第一次搭公車遇到這種事好可怕」

警方表示,有接獲報案並到場關心,但最後未成案,因司機最後決定不提告。司機認為,男子一身酒味,意識不清,所以花了200元打發,就不想再追究。

有網友說,「找沒有監視器的地方,他就酒醒了」、「3千?30我考慮,還換成3個10元銅板扔他臉」、「詐騙又沒罪當然不騙白不騙」、「好久以前就在那裹,生存很久了,以小金額勒索,專找公車司機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