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生大S普吉島「鳥仔腳現形」! 穿拖鞋排隊…零修圖曝真實身材

2019年02月3日 14:06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藝人大S(徐熙媛)跟老公汪小菲結婚9年,生下一對兒女,一家四口幸福美滿。近來逢遇過年假期,她被網友目擊,和家人出現在泰國普吉島度假,引人注意的是,在零修圖的照片中,她「下衣失蹤」展現鳥仔腳及纖瘦身材,一點都看不出是2個孩子的媽,畫面也在陸網掀起討論。

▲野生大S普吉島「鳥仔腳現形」。(圖/翻攝自大S微博)

▲野生大S普吉島「鳥仔腳現形」。(圖/翻攝自大S微博)

▲大S和汪小菲結婚9年,育有一對兒女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娛樂》微博)

一名網友2日透露,在泰國普吉島偶遇大S一家人,並將畫面捕捉PO網。照片中,大S和汪小菲正排著隊,疑似要向店家買飲料,當時她戴著眼鏡、腳踩拖鞋,穿著米白色系上衣,背著同色系背包,打扮相當輕便。

引人注意的是,照片中的大S,呈現出「下衣失蹤」的視覺感,大方展現一雙纖細鉛筆腿,儘管在路人零P圖的鏡頭之下,仍完美展現纖瘦身材,被讚看起來少女感十足,一點都看不出來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,目擊網友也忍不住讚,「本人真的很瘦很美。」

▲野生大S普吉島「鳥仔腳現形」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娛樂》微博)

▲野生大S普吉島「鳥仔腳現形」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娛樂》微博)

▲野生大S夫婦被目擊現身普吉島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娛樂》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