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王柏融練三壘加強敏捷 彭政閔退休大喊可惜

▲▼王柏融歡送會,王柏融穿火腿隊球衣在桃園球場揮棒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王柏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大王」王柏融本季轉戰日職北海道火腿,目前隨一軍在美國亞利桑納展開第一階段春訓,王柏融也罕見站在三壘進行守備練習,他強調仍以外野為主,練三壘是增加敏捷性,而談到得知彭政閔宣告退休,他坦言相當可惜,「他應該可以再打下去。」

作為火腿「新人」,王柏融一舉一動受到專注,日前首度戶外打擊練習拿著1公斤球棒,嚇到隊友,其中61次揮棒中敲出33個安打性的球,包括3發全壘打,而且是用1公斤的球棒,展示頗具威力的打擊技術。火腿隊友近藤健介放在手上試試看,「要是我拿這個球棒沒辦法揮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面對春節將在遙遠的異地度過,王柏融強調,目前最重要是在專注練習上,而彭政閔上周宣布打完今年球季將退休,得知此消息的大王坦言有些可惜,畢竟他是台灣棒球界重要指標人物,自己也將他視為偶像,如果可以,還希望他能再打下去。

王柏融高中時期曾守三壘,但進入職棒主要守外野,今天特別在訓練移防三壘,他表示,主要是訓練腳步移動,同時加強敏捷性。

根據火腿隊訊息,2月1日至12日都在亞歷桑納春訓,這段期間就會有練習賽,包括隊內紅白戰1場,以及返日前夕與NC恐龍隊1場,之後再回到日本沖繩進行下一階段春訓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