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貓狗兔都變「藍色小精靈」 工廠失火「藍碳粉」隨風飄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英國埃塞克斯克拉克頓(Clacton)最近出現藍色貓咪、狗狗甚至兔兔,原來一處碳粉工廠起火,雖然火勢1小時內控制,但藍色碳粉已隨著風飄散附近,讓附近許多動物都染色了。

遛狗褓姆Chrissie Augrandjean表示,她到和住家反方向的一名客戶家,發現3隻狗狗的毛被「藍色挑染」,另外2隻白貓也變成不折不扣的「藍貓」,「連她家的沙發、衣服,甚至是她的頭髮都有藍色痕跡,消防員跟我們說只要清洗就能洗掉無礙健康,但其他鄰居說很難洗。」

另一名住戶Jasmine Rawlins表示,當時她家2隻兔兔在院子放風,「牠們現在也變成藍色的,我真的傻眼,想擦又擦不掉!」連動物都遭殃,更別說附近的房子、屋頂、籬笆和植物,到處都能看到藍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消防員表示,當時火勢延燒到8袋碳粉,「這種粉末是無害的,但是洩漏的確影響了周遭環境。」他們在工廠周圍挖了一條溝渠,並用沙子填充,阻止碳粉繼續外洩。」

關鍵字: 碳粉藍色小精靈貓染色狗染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